2015-04-14 22:52:28Hamu

我是小公主?

骨子裡,我仍然是個被寵壞了的小公主.

直到昨天,他跟我說了一番話,我才醒覺,我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公主病患者.

有事時便哭喪著臉,求人憐憫,一旦目的達到,就招積兼得戚。

他說,幾乎想車我兩巴.

我認真問他,我這些行為是否好黑人憎?

他當然說不.(他的確寬宏大量,也不好意思說吧!)

我第一次檢視,從兩個人的互動當中,對方願意遷就的同時,其實不代表認同的我的態度.

今天,與相熟的男同事鬥起咀來,我又得勢不饒人,誓要得勝,換來男同事的一句,姑娘真係串串貢!

我又忍不住問他,我這樣是否好黑人憎?

男同事也當然說不.(應該是不想再得罪我吧.)

以往慣性運用這種輸打贏要的模式與親密的異性互動,對方每每就範,不反抗也不還口.

我也理由充分地去撒瀨,那怕對方只是一丁點兒要我難受,我也可以無限放大.

這些自幼培育的公主想法加上久經訓練的純熟技倆,實在讓與我相處過的異性只可乖乖就範,我當然每次也樂在其中.
 
他那句「幾乎想車我兩巴!」讓我醒了一醒.

或許,這些行為真的未至於到黑人憎的地步.

但我也不想繼續這樣.

小公主也是時候長大了!(當然不是變成皇后/武媚娘/慈禧...)

繼續多點留意自己!

我愛今天的長大了的我!
 

上一篇:跟自己對話

下一篇:動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