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4 23:24:04Hamu

動起來

我,終於認真地做起運動來.

發覺,原來這是個突破自己的過程.

我壓根兒是個懶惰鬼,怕辛苦又易放棄.

以往做運動、去跑步,也是hae做.

這段時間,的起心肝地做,才發現,

比我想像中辛苦百倍......

每次也做到我叫救命.

我,更跑步跑到喊.

non-stop keep speed跑了45分鐘還未夠,還要向著那看不到盡頭的方向繼續前進...

我,崩潰了!

邊跑邊哭,卻又不能停止.

別人一定覺得我好搞笑.

才不是呢,要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不是一件易事,加上之前又跑到作嘔,又怕自己會暈低.

在多種的心理包袱底下,我又怎能衝破關口呢?

那種恐懼,叫我不斷想放棄.

但是,我發現,原來喊完都是要繼續跑...

喊下喊下,跑下跑下,我又做到了.

其實,也不如我想像之中那麼辛苦.
 
最終,跑了一小時有多,我也沒有喘氣,第二天亦沒有腳痛.

運動是毅力與決心之訓練,我說做不到,便一定做不到,但我說做得到,便有可能做到.
 
終於明白Nike 的那句"nothing is impossible"是何解!

繼續跑!繼續加油!
 

上一篇:我是小公主?

下一篇: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