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 00:13:02Hamu

長跑

最近,參加了一個長跑比賽,又一大突破.

不是很長的距離,5K.

卻叫我興奮了多天.

好高興自己能夠完成.

開跑前,十分害怕自己會中暑、體力不支暈低,

亦叫自己不要勉強,跑不到就行.

在我的堅持下,竟能跑畢全程,只行了1K,即使,烈日當空.

在起跑的一剎那,小時候參加陸運會的感覺、畫面一一湧現.

那種鬥心、那股堅毅、那種意志、那種忘我,我也一一感受到.

能夠重新感受、重頭回想,叫我欣喜與激動.

也就是這些激昂的情緒,教我能完成整個賽事.

以往練跑,只想完成,只覺辛苦,只為健康.

但這個比賽,卻讓我重新發現,我也可以享受跑步.

相信這只是一個開始.

也發現,原來我也挺在意成績,突破自己+挑戰自己-->運動員本色!哈~~

 

上一篇:動起來

下一篇:Understa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