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20:05:17Hamilton

( 佐 x 櫻 ) Lonely Heart Lock 12

 

佐櫻

現代

自從昨天和茉莉上過床後,一個問題將佐助整個人困擾到心神不寧

(太奇怪了,為什麼會有那種感覺,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他回想起當時,擁有茉莉的狀況

「....啊啊....啊.....」

盯著還緊密和她結合的部位,他察覺到一種感覺,讓他原本舒爽的神情變得錯愕不已

身後的佐助忽然停下動作,引起茉莉的好奇「怎麼了?」

佐助沒有回答她,開始慢慢地擺動腰部,暫緩她得不到歡愉的情緒

大腦明明感受得到舒服的快感,可是在這樣激烈的行為下,身體卻意外來得空虛

他不敢相信,藉由瘋狂親吻她、瘋狂佔有她、瘋狂愛撫她的親密舉動,來證明這只是錯覺

只是已經讓茉莉數度抵達高潮,佐助不管再怎麼渾身解數,他的身體始終無法滿足於現狀

「唉~~」他鬱悶地嘆口氣,對男人來說,性愛也是生活中重要的一環,上了床卻得不到應有的充實感,簡直比自己DIY還要空虛得多

望著天花板,他試著思索出原因(是因為太久沒抱茉莉的關係?不,應該不是,我對她的身體還是很熟悉,不至於會差這麼多。)

他煩悶地靠在桌面,自言自語的說「天啊~誰來告訴我怎麼回事,上次根本就沒這種奇怪的感覺,上次?對了,我上一次是跟春野櫻....)

腦海裡想起她美麗的身影,佐助開始評論起她(身體的線條很美、滑溜的肌膚吹彈可破,瓜子臉上的性感豐唇,誘惑力十足更是不在話下,還有她那雙迷人的碧綠大眼睛。)

想起那天的纏綿,佐助發現在櫻身上,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真實快感,當時他的感覺並不明顯,直到現在回想時,他才豁然意識到這一點

他走到窗邊,仔細的思索著(難道是春野櫻的不一樣,才會讓我不滿足?可是除了臉蛋身材不同外,她也一樣只是個女人啊?還能有那裡不一樣?)

想了好久,他還是不認為櫻有什麼特別(我偏不信,這應該只是錯覺而已。)

隨後,佐助拿起話筒,按下某個女人的手機號碼,迫不及待想馬上證實這一點

「喂,Elva,我是宇智波,妳在忙嗎?有沒有空.....」

「哈囉!隔了三個多月,你終於想起我了啊!」

佐助溫柔的將她從門口拉近來,眼帶笑意的說「是,我想死妳了。」

語畢,佐助等不及的擁吻她,雖然她一開始因訝異小有掙扎,最後還是禁不住熱情接受他

-----------------過程散略-----------------

(還是一樣,為什麼身體還是覺得很空,好像什麼感覺都進不去似的。)

她洗完澡從浴室出來,一見到佐助忍不住稱讚說「你還是很棒!知不知道每次跟你上過床,後面跟男人上床我都覺得他們好弱。」

煩心不已的佐助只是笑了笑,沒有開口說出半句話

她穿好自己的衣服,蹲跪在佐助面前問「現在呢?待會要去那裡玩?」

他淺淺笑說「我等會還有事情,妳先回去吧!」

她語帶不悅的說「什麼嘛?玩完人家就要我走?」

她站起來,頑皮的笑著說「呵呵,跟你開玩笑的,有需要,下次記得再call我喔!」

當家裡剩下自己,佐助懶懶的往床上倒下去,若有所思的看著天花板

(一定跟妳脫不了關係.....,帶刺的櫻花......)


下午,佐助驅車前往老家,跟茉莉約好今天接她到飯店居住

前方號誌閃起紅燈,行車駕駛紛紛踩下煞車,禮讓斑馬線上的行人路過

(咦?!)

(春野櫻!!)

這時,號誌忽然由紅轉綠,礙於後頭還有其他車子,佐助無可奈何繼續開車向前行

「叭~叭~叭~~~」

他車速沒有剛才來得快,越開越緩慢,慢到讓後頭不耐煩的駕駛對他鳴起喇叭

「嘖!」

「!!」

佐助猛然踩下加速踏板,拉開跟後頭車子的間距

見對向車道有空隙,他一股作氣將方向盤轉到底

「嘰嘰嘰嘰----!!」分秒不差,甩尾後,迅速將車給掉了頭

「嚇死人,發生什麼事!?」

而輪胎摩擦傳出的刺耳聲,紛紛引起行人回頭查看

佐助回頭把車停在寵物店門口,透過落地的玻璃窗,觀望裡頭正在採買的她

她平日一身休閒的服裝,沒有刻意打扮的模樣,看起來就跟單純的鄰家女孩沒兩樣

(這櫻花還真是千變萬化,在公司冷若冰霜、在夜店火辣奔放,她到底還有多少個自己?)

看她笑著和櫃檯人員談話的樣子,那笑容就跟佐助初次見到她一樣,是個很難讓人不多看一眼的甜美笑容

意外撞見的一幕,讓原本已經對櫻失去興趣的佐助,再度燃起對她的好奇心

(我想只要再一次,我的問題......應該就有答案了。)


佐助和櫻的平行線又再次走在一起了

這一篇文章全在中間是因為

電腦going crazy

and i dont know wt goin wrongg

plz give me message

if you support me ^^

請不要複製文章

我最恨copyright

 

凝雪 2010-11-03 17:45:25

啊!佐助空虛了!呵呵!
大概是喜歡上櫻了吧?
好想再看下去櫻跟佐助會怎樣的發展!
嘻!好看!:p
不過,櫻好像還沒對佐助有怎麼感覺。
推推!

版主回應
想不到吧..他也會空虛
應該大概就是啦...哈哈
那凝雪大要加油把它追回來吧
謝謝...
那就耍佐助給她一點誠意囉
2010-11-05 21:59:52
Haluko&Udako 2010-09-03 17:34:03

電腦壞掉了所以打英文嗎?
要去看下一篇文啦!

阿蘇 2010-08-27 10:42:01

我想邀請你為好友˙ˇ˙
可以去確認你好友嗎?
我叫阿蘇

版主回應
阿蘇
你有看好友邀請嗎??
是一直都有給支持+留言給我的朋友材可以
成為好友喔 ^^
thx
你現在也可以給我支持+留言(其中3篇故事
我就會加你為好友啦 ^^
2010-08-27 19:5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