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00:48:02Hamilton

( 佐 x 櫻 ) Lonely Heart Lock 11

 

配對。。佐櫻

現代


「我一下飛機就到你家找你,只是沒想到你已經搬出去住,當時我又餓又累,還好你媽媽人都很好,招待我住下來休息!」

她越笑越開懷的說「而且我發現你媽媽好像很喜歡我,她希望我多住下來幾天,我才會拖到今天才來找你的。」

茉莉,是佐助大學時代唯一能談心的女性好友,她大辣辣又外放的個性,讓兩人相處就像沒有性別區分,如哥兒們般那樣自然

站在旁邊的佐助想了想,好奇的問「不過妳家人不是都移民美國了,妳怎麼會突然一個人回台灣?」

茉莉立刻回應問題,話越說越急促「因為懷念夜市小吃啊!所以突發奇想連夜收拾行李,飛到台灣來了!」

佐助不發一語盯著她看,從她閃爍的眼神裡,感覺事實應該沒有她解釋的這麼簡單

他懷疑的視線,讓她的笑容變得僵硬「呵呵~,你看出來啦!?」

見佐助的表情越來越嚴肅,她擺擺手坦然「好、好啦!告訴你嘛!其實是為了跟家人睹氣,我才憤而離開美國的,原因是....」

她搔搔頭,有點不好意思的解釋著「因為我父母一直逼我相親啦!說我老大不小還沒有男友,就急著幫我尋找對象,拜託!現在是自由戀愛的時代,我真的受不了每天都要跟被拖去相親啊!」

聽著茉莉有趣的理由,看著她擠眉弄眼的無奈表情,佐助終於忍不住笑出聲來

這一笑,讓茉莉更顯得尷尬不已「吼~你笑什麼啦!雖然很好笑沒錯,但是你也別笑這麼大聲啊!」

佐助快笑到沒力,邊坐下邊笑說「對、對不起,呵~,只是妳老遠回台的理由,真的太爆笑了!」

花了將近一分鐘,佐助才把笑意緩和下來,他關心的問說「妳在台灣無親無故,落腳處決定好了嗎?有誰可以投靠嗎?」

她露出邪邪的笑,斬釘截鐵的說「有啊!就是你,我的落腳處就在這裡。」

「啊!」佐助吃驚的愣了一下,確認的追問「妳要住在我家?」

她對佐助的錯愕表情,感到小失望「對啊!不行嗎?」

他仔細地思考著,緩緩聳聳肩「也不是不行,只是....」

「妳住在這可能不方便,因為工作關係我常常很晚回來,這樣妳的三餐可能很難正常,而且我住的地方離市區有點遠,妳沒有交通工具的話,要出去外食也不太方便。」

佐助之所以想搬出老家,無非是想要有安靜休息的空間,雖然不排斥讓茉莉住下,但是如果可以的話,還是讓她取消這念頭比較好

「不要緊啊!我可以自己煮!」

「妳會煮飯?妳什麼時候學會煮飯了?」

「對吼!我忘記我根本不會做菜!」

佐助敗給她的苦笑著,隨後提議說「不然去住飯店好了,至於費用的部分,我幫妳負責。」

「咦!?這樣真的好嗎?怎麼好意思....」

「別跟我客氣,就當是我送妳的見面禮吧!」

「既然你這麼說,我就不客氣啦!」

閒談許久,乾澀的喉嚨讓茉莉覺得口渴,她站起來問說「好渴,廚房在隔壁嗎?」

佐助跟著她身後走,不好意思她自己動手「妳坐,想喝什麼,我來就好。」

走在前頭的茉莉,呵呵笑說「哎唷~,要我別客氣你也不用跟我客氣,我自己拿沒關係。」

她一口氣喝掉半杯水,暢快地哈氣一聲「自己國家的水,果然還是最好喝啊!」

站在一旁的佐助,笑了笑說「水怎麼可能好喝,我看是你口渴過頭了。」

「不然你喝看看,哇啊~~」她邊說邊走,細長的鞋根忽然一拐,整個人失去重心的往前倒

「欸!小心!!」見狀,佐助反射性伸手扶了她一把

他語帶叮嚀的抱怨說「真是的,連走個路都會被自己絆到。」

她頑皮的吐了吐舌頭「嘿~還好你扶我,不然肯定跌個痛快了。」

「!!」直到說話的聲音靜下來,他們才意識到這個姿勢太過於曖昧了

佐助禮貌放開在她身上的手,茉莉卻趕在他拉開距離前勾住他脖子,明顯不希望他退開 

茉莉笑眼看著他,眼睛不時的眨動著「佐助,你現在有女朋友嗎?」

問題讓佐助看穿她的想法,他嘴角因此揚起不明的笑「....沒有。」

她柔聲嗲語的說「那...我就不需要客氣了喔!」

眼神和念頭達到共識,不排斥慾望的侵襲,他們坦然享受即將到來的快感

緊擁的兩個身軀並不陌生,他們不只是彼此的知心好友,更是寂寞難耐時的床上朋友

這樣似友非愛的關係,一直持續到茉莉全家移民到美國後,才因為距離而漸行漸遠的疏離


又是一個快樂星期五的週末夜,通常這時間已經不在家的櫻,卻罕見待在家裡看影集

無疑是因為香燐的話,讓她驚覺自己離原始的初衷,好遠、好遠了

(寂寞....什麼時候變成我的藉口,想要有人陪我、想要有人抱我,對方只要是個男人,好像是誰我都可以無所謂,為什麼我變成這樣....)

(春野櫻妳變了,妳再也不是以前的春野櫻了,妳真的變成淫亂的女人,一朵...殘花敗柳了。)

(既然已經有所認知,那我現在是在忍什麼?我不是應該要繼續去墮落自己嗎?)

「喵~~」Kitty彷彿能感覺主人的難受,關心的在她沙發旁喵喵叫著

「Kitty。」

「謝謝你,.....我不該這樣想對吧?我不能這麼不自愛,對不對?!」

她起身抱起Kitty,摸摸他的柔軟的背說「今晚陪我睡吧!明天放假,我一定去買欠你的罐頭。」

「喵喵~~」

「呵呵~~」

在可愛的Kitty陪伴下,櫻暫緩了這晚的孤寂,只是下一次呢?她不敢去想,因為她知道自己已經深陷在寂寞的漩渦裡,無法自拔了


茉莉跟佐助在做什麼

我想大家心裡都應該有個譜啦

不過這不代表什麼

他們只是無聊的玩一下....

P.S我覺得潛水的人好像多啦

所以....

我覺得是時間控制一下啦...

不過一直有留言給我的請放心

我不會取消你們的權利的...

我知道這台子不算什麼

不過我希望

你們可以給我支持 =)

Thx  alot

請不要複製文章

我恨copyright

穎穎 2011-08-31 18:09:22

看大大的文章真的很過癮
也就一直給他看下去了

佐助怎麼可以這樣?!
想要也是要找櫻...((欸不
(眾:色女

大大加油!支持你喔!!

晞曜 2011-07-23 21:26:04

Good write!
You are very W(`0`)W
呵呵~o(^_-)O
推推!♪( ´▽`)
(抱歉,某晞很愛用表情符號••••••)( *`ω´)

凝雪 2010-11-03 17:37:29

啊!大大寫得好棒!
我喜歡這種風格的說。:)
茉莉跟佐助的關係真是很曖昧。
知心的好友跟床上的好友。
櫻會因為這樣而停止放任自己的情慾嗎?
大大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凝雪大大讚賞啦
人家會讚壞的 ^^
正確的來說
都是茉莉要求要發生關係的
櫻這個可憐的小孩喔
2010-11-05 21: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