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01:29:47Hamilton

( 佐 x 櫻 ) Lonely Heart Lock 10

 

配對。。佐櫻

時代。。現代


「董事長,你好,我姓春野,是負責這一季合作案的專案秘書。」

佐助盯著櫻看,沒情緒地挑著眉(是真的不記得我,還是假的不記得了?)

櫻示出禮貌的手,淺淺微笑說「請您多多指教!」

只是她的一舉一動,看在佐助眼裡都像在裝傻(好吧!我就看妳能裝到什麼時候。)

佐助接受她的禮貌,努力壓抑的猥瑣笑容,卻還是不自覺在嘴角透露出「我想....我們會合作愉快的!」

怎知佐助故意緊握著手不放,櫻只好開口向一旁求救「嗚門協理,那個....」

索性這一聲令佐助鬆了手,櫻轉而表示說「開始交換雙方協議書吧!」

完成協議的合約書,嗚門協理開心的說著「希望我們的合作,能在這不景氣的環境裡,殺出一條血路來。」

「合約OK了!董事長您待會不是還有約,那我先祝我們合作愉.....」

「等一下!」佐助打斷他,語帶疑惑的說「我還有一點疑慮,能不能請你把第一次開會的紀錄拿給我看。」

不知道佐助是為了支開他的嗚門協理,好意表達說「有問題你盡量問,我可以馬上幫你解答。」

佐助不悅地瞪他一眼,如果這發生在自己公司,他肯定會責罵曾協理的多嘴跟雞婆

他非常肯定的語氣說「請給我第一次的開會紀錄,麻煩你了嗚門協理。」

當會議室剩下他們兩人,安靜到詭異的空間裡,瀰漫著一股令人屏息的氣氛

對上一直盯著自己看的黑眼睛,櫻面無表情的問「董事長,你在看什麼?」

佐助多看了她幾眼,挑著眉笑說「當然是在看妳,妳很漂亮呢!」

「謝謝你的讚美。」櫻不吝嗇展露笑容,只是看在佐助眼裡都是虛偽的

佐助走到她桌旁,不解的問「對了,那天我不是有留電話給妳,怎麼都等不到妳的來電?」

櫻愣了一下才回應說「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他打破沙鍋問到底「沒有?我明明把字條放在妳衣服上,真的沒有?」

櫻明顯的移開座位,挑明不想跟他有太多言語交談「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佐助表現出一副失望的樣子,哀聲嘆氣說「真冷淡,跟那天熱情無比的妳比起來,簡直天壤之別。」

櫻"碰"的一聲,從位置上跳起來,聽不下去他毫不掩飾的態度「董事長,拜託不要一直說我聽不懂的話。」

拿著資料夾的嗚門協理,剛好在她說完話的時候進來「你們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

櫻坐回想逃離的位置,勉強擠出和氣聲音說「沒事,繼續。」

看她想逃又逃不了的舉止,佐助不禁暗自竊笑著(呵~太有趣了。)

好不容易離開會議室,以為能鬆口氣的時候,被公事纏身的嗎門協理便要求櫻送佐助一程

見四下無人,站在她身後等待電梯的佐助,嘻鬧的心又開始蠢蠢欲動起來

他身子往前傾,嗅著她頸間的味道「好香,妳身上還是有股花香味呢!」

櫻向旁邊跨出一大步,拉開跟他的距離,當他透明人一般不予理會

走進電梯,置身在窄小的空間裡,櫻緊貼著一角,眼睛盯著跳動的數字,祈禱電梯門打開的解脫

這時佐助無預警從身後包圍她,前後都沒有退路,剛好形成一道屏障將她困住

「看妳這次要怎麼躲。」

「說話啊!怎麼不說話?」既然躲不了,櫻選擇沉默,反正門一開她就自由了

「這是妳逼我的。」佐助不讓她得逞,迅速按下電梯的緊急按鈕,讓行進中的電梯停止下來

櫻再也忍無可忍,大聲的劈頭追問「你到底想怎樣!?」

勝利的佐助揚起得意的笑容「妳終於投降啦!」

看她滿臉仇視,佐助聳聳肩笑說「別緊張,我只是覺得逗妳好玩而已。」

她不敢大意,再三確定的問「只是這樣?你難道不是想威脅我什麼嗎?」

他大笑三聲,語帶驕傲的說「威脅?我要錢有錢,要女人有女人,我要威脅妳什麼?」

櫻放下心中那塊大石頭,緩和自己剛才的大聲語氣「是嗎!那以後在公事上,請你盡身為董事長的本份,不要再做這樣的動作跟說那樣曖昧的話來鬧我。」

「哼!不用妳說我也知道,我才沒那麼有耐心,一直針對一個人的。」既然彼此已經坦白面對了,佐助對她的興趣自然沒有稍早來得意猶未盡了




結束我愛羅公司的拜訪,佐助直接返回自家,半年前他毅然決然搬出富裕的家,在這獨自過單身的豪宅生活

(真無聊,晚上看那個朋友有開party,去玩一玩好了。)

才剛關上車門,身後就傳來女子的尖叫聲「哇~佐助,終於找到你了!!」

「唔?!」

佐助還沒來得及看清楚對方的臉孔,女子就一股腦撲進他的懷抱裡

防衛心甚強的佐助立刻推開她,反射性地問「等等!妳、妳是那位?」向他投懷送抱的女人不少,佐助雖然覺得眼熟,卻還是認不出她身分

「是我啊!我是你大學時代的好朋友,茉莉啊!」

「茉、茉莉!」


 佐助的家美嗎?

茉莉終於找佐助了

話說留言好像少了耶 

總是有些人只願看,不愛留言

是寫的不好嗎? 

哎~ 我也不知道了!

請不要複製文章

我最恨copyright

 

穎穎 2011-08-31 17:58:06

嗯嗯~
我對佐櫻超有信心的
不管來幾個女人絕對不會拆散佐櫻

晞曜 2011-07-23 21:17:39

妳寫得真棒,加油!
*\(^o^)/*

凝雪 2010-11-03 17:29:43

茉莉不可以啊!
人家剛看得興喜!佐助是櫻的!(再次吶喊!)
佐助這樣逗櫻,感覺很好玩。
哎啊!佐助好熱情哦!
這樣使開鳴人,好棒!=//口//="b
大大加油!

版主回應
感情路上總會有一點阻滯
狼佐的性格就是這樣
沒有他辦法啦
櫻就要忍受一下囉...=]
就讓佐倒追櫻一次吧
說真的
嗚人都沒有什麼戲份 ((打飛
2010-11-05 21: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