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00:53:38Hamilton

( 佐 x 櫻 ) Lonely Heart Lock 9

配對。。佐櫻

時代。。現代


「請問董事長在嗎?」

「不好意思,您是那裡?」

「我姓春野,是木葉公司派來的專案秘書,早上我有事先來電,說我下午會送協議書過來。」 

女接待員想了一會,微笑表示說「真不巧,董事長才剛剛去開會而已。」

接待員沒給櫻時間反應,從座位起身邊說「可以請妳先到董事長辦公室稍等嗎?」

櫻腳步有些遲疑的問「董事長的會議會不會開很久?」

她面帶笑容的解釋說「董事長知道木葉今天會來訪,我想不會太久的。」

「好,那我去辦公室等他好了。」

「沒問題,請您往這邊走。」

隨後接待員送上一杯咖啡,櫻待在辦公室已經發呆了三十分鐘

她不停地東張西望,心想(好慢,到底什麼時後才開完會?)

此時,她一片空白的腦裡,不知怎麼地想起那天香璘傷人的一句話

" 我看妳的人格,只在男人下半身而已!"

聽在普通人耳裡,這是句諷刺汙辱的話,但是聽在時常穿梭在不同男人身邊的她,就像是事實般正中心懷

(不、不對!我是不信任愛情,為了報復男人、為了逃避寂寞,才會在夜晚去尋找溫暖,根本不是她說的那回事!)

(可是、可是真相只有我知道,在那些不知道真相的人眼裡,我就是個....是個淫亂的女人吧?!)

她再次反駁內心的認為(不!我不是那種女人!我是為了寂寞....寂寞?我真的是因為寂寞才流連夜生活的嗎?)

櫻開始對自己產生質疑,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投身在夜店的她,似乎不再是為了寂寞,而是享受一時的刺激、一時的歡愉、一時的快感,彷彿就像毒藥般,讓她在不知不覺中上了癮

她不敢置信的抱頭呢喃「怎麼會?怎麼會這樣?我什麼時候.....天啊.......」

她用力搖搖頭,試著甩開那難以接受的事實(夠了,我幹麻在上班時間想這些事情。)

看看時間,她迅速從沙發站起來(太久了,沒辦法再等了。)

櫻回到入口處,將協議書的文件夾遞到接待員面前(不好意思,我還有事情,我想我沒時間等董事長開完會了,這份協議書就請妳幫我轉交給董事長吧!)

接待員還沒來得及把文件夾收好,就看見不遠處走來的佐助跟張特助

她趕忙喚住佐助的腳步「董事長,這是木葉公司要我轉交的協議書。」

佐助看了文件夾一眼,再看著她問「木葉派來的專案秘書呢?」

接待員點點頭說「那位春野秘書等您很久了,不過她說有事情,所以在三分鐘前離開了。」

佐助擰起眉頭,語帶不悅的說「離開?我不是吩咐過要留住木葉派來的人嗎!」

靜靜站在一旁的張特助,忍不住插話緩頰「董事長,秘書走了不是什麼大了的事,重要的協議書沒有弄丟就好,剛好明天拜訪我愛羅公司會順路經過木葉公司,到時候再交換雙方的協議書就行了。」

佐助不想反駁張特助的話,畢竟他連芝麻瑣碎的小事都會一一向佐助父親回報

「明天我愛羅約幾點?」

「下午兩點。」

「安排早上十一點去木葉公司。」

「董事長,下午一點時間就很充足了。」

佐助用沒有轉圜的嚴厲口氣,再重複一次「十一點。」

張特助感受到那股壓力,不敢再多話「是,我幫你安排。」

--------------木葉公司資料室內------------

「啊啊啊~~~」一找到在資料室的她,井野克制不住喜悅的叫出聲

櫻先確定門已闔上,再用上司的口氣叮嚀說「上班不要這樣,要是別人聽到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

她難掩興奮的笑說「對不起,我忍不住嘛!對了,妳知道我剛在會客室看到誰嗎?我看到宇智波佐助,看到他本人耶!」

櫻敷衍的笑一聲,不感興趣地繼續找資料「妳真的覺得他很帥啊?」

井野開心到晃動著雙手「帥弊了,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幾百倍啊!」

見櫻沒有跟她達到共識,她備感冷漠的說「沒騙妳他真的很帥,我猜妳上次一定是看錯人了。」

她回頭,皮笑肉不笑的說「好~等等我會看個仔細,再看是我看錯,還是妳的眼光變低了。」

張特助看看時間,好聲提醒說「董事長,差不多該上樓了。」

「我自己上去,你在這裡等就行了。」

走進會議室,櫻卻只看到嗚門協理一個人「咦?宇智波董事長人呢?」

嗚門協理看著桌面上的協議書,緩緩的回應她「他在樓下會客室,應該快上來了。」

「喀咑!(開門聲)」

聽見門打開的聲響,嗚門協理第一時間回頭招呼「董事長,您來了。」

(已經來了?!)

櫻一個轉身,對上佐助的黝黑色的眼睛,櫻呆了一下

「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佐助緩緩的開口說著

「............」


這一集

佐助跟櫻終於碰面了~

請不要複製文章

我最恨copyright

 

凝雪 2010-11-03 17:22:19

啊!終於看見對方了!:)
呵呵!櫻,宇智波是這個黑髮的。
不是胖子哦!呵呵呵呵!
看來根很在意香燐的話呢!
期待佐櫻的發展!
奔去看下篇!:)

版主回應
相遇的一刻開始了!!!
那一部分都是拿來笑的
就給佐助這個美男子誤會為一個醜男吧
HAM:呵呵*你也要這一天囉
2010-11-05 21:43:31
阿蘇 2010-08-28 10:14:47

你有在睡覺嗎>?
=ˇ=出文出好快
令人佩服

版主回應
當然有囉~! 2010-08-28 17:00:47
雪夜 2010-08-25 19:24:38

懶得登入了~(巴)

對阿~我就在那邊奇怪咧~
『他們是來拿密碼滴嗎?怎麼只有我和芷芷留言阿~』

我也是有這樣的狀況吶!(激動)
明明點擊率就有189~
為啥只有3個留言啊?!(捶胸)

我們的文無論是打得精彩(hamilton滴)還是很爛(偶滴,哭!)都非常需要支持+鼓勵滴!

潛水者都給老娘去撞牆吧!!(謎:冷靜!!!)

版主回應
對呀! 他們全是衝著密碼來的
根本就不懂留言是一種美德
他們知不知道寫文的好辛苦的!!! (wt the hell?! )
就是麻~
不留言的根本沒有資格進台子!!!!!
不是呀! 雪雪打的也很讚啦 ^^
潛水的應該被拖去打了吧
2010-08-25 21:5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