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00:26:16Hamilton

( 佐 x 櫻 ) Lonely Heart Lock 8

 

配對。。佐櫻

時代。。現代

注意:這一集開始有第一個自創人物~

x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x

「咦?要我擔任宇智波的專案秘書?!」

見提議的嗚門協理點點頭,櫻提出她的困惑「可是我是會計二部的.....」

嗚門協理知道她想說什麼,直接搶下她的話說「我知道,這點我很清楚,會突然請妳擔任這個職務是因為....」

嗚門協理遲疑了幾秒,無法坦然佐助要求的理由,只好藉口說「是為了增加妳升遷的機會,在會計這部分妳表現得很優異,這點從進公司兩年就能坐上組長位置,已經很明顯了。」

櫻沒有插上半句話,只是眉間的疑惑跟懷疑逐漸加深

嗚門協理趁勝追擊,鼓勵地說服說「妳總不可能想永遠停在會計這職位吧?人就是要多方面學習,增進自己的認知跟經驗,這樣往後就算妳沒繼續留在公司,兼具各種工作的能力,肯定會為妳帶來好處,不會有壞處的。」

嗚門協理說的話也不無道理,櫻低頭想了想,提出她的掙扎點「可是身兼兩職,我怕會忙不過來...」

聽到她有意接受的問題,嗚門協理鬆口氣的露出笑容「這點不用擔心,我會把妳一半的工作,轉給會計一部的香璘去經手,所以妳不用怕工作會太忙碌。」

聽嗚門協理的解決方式,櫻忽然打退堂鼓「那不用了,我不想麻煩到一部的人,我想這個專案秘書的工作,還是請有經驗的人比較.....」

嗚門協理不讓她有拒絕的機會「沒關係、沒關係,我跟香璘組長溝通過了,她也已經點頭答應了。」

「什麼?她、她已經知道了。」看來又免不了要被香璘一番冷嘲熱諷了

--------------茶水間內-----------------

她無奈的吐口氣,攤攤手跟井野說著「就是這樣,我從下禮拜開始要身兼兩職了。」

「那...,薪水有沒有增加啊?」身為一名員工,最在意的莫過於是這一點了

「當然有啦!我又不是笨蛋,誰都不會想做白工的吧!」

「這樣不錯啊!上下班時間還是一樣,多了更多收入,有何不可。」

一個女聲從門口傳進茶水間「那妳多出來的薪水,是不是該支付一半給我啊?櫻組長!」

(來了、果然來了....)

井野瞪著她,語帶不悅的說「妳很莫名其妙耶!憑什麼要小櫻支付妳薪水!」

香璘越想越不甘「憑我用一樣的薪水,多接下她一半的工作,等於我在做白工,這算什麼?」

井野訝異的挑高眉,看來櫻還沒來得及告訴她這件事情(原來她才是做白工的笨蛋!)

「如果不服這件事,妳大可跟嗚門提出異議,我跟妳一樣都是領人薪水,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不是妳能決定?」香璘冷哼一聲,不屑的眼神打量她側臉「我看妳八成用自己的美色,去誘使某些人去做這些職務上異動吧!單身哄抬身價,說不定這就是妳不交男友的原因吧!」

「請妳不要含血噴人,更不要隨便汙辱我的人格!」櫻冷靜的說著

離開前,她丟下這句諷刺的言語「人格,哼!我看妳的人格,都只在男人下半身而已吧!」

井野氣得從椅子上跳起來,大聲吼說「香璘,妳太過分了!」

「哈哈哈~~~~」 香璘一邊走出茶水間一邊大聲的笑起來

「井野,不要!」櫻迅速攔下她,不願看見更大的衝突發生

忿忿不平的說「她把妳說得那麼難聽,妳還可以當作耳邊風啊?」

「不把那些話當耳邊風,難道要我去跟她理論?要是鬧到上頭知道的話,說不定我們的工作都不保了,妳真的想看到這樣的結果嗎?!」

「啊啊啊~~~可惡!」為了不讓櫻難做人,井野只好吞下這股怨氣

儘管把香璘的諷刺當耳邊風,但是那句話還是讓櫻很受傷,很難不去在意

----------國際機場----------

一架由美國紐約啟程的客機,於早晨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下了飛機,她踏著愉快帶點匆促的腳步,直奔機場的出境口

「哇~~~」一離開出境口,她高興到感動地喊叫著

她興奮地東張西望,好似來到神間仙界般「回到自己國家的感覺真棒!」

她開心的對著某個方向揮揮手「HI~,我終於回來了。」

「妳認識她嗎?!」

「沒有,不認識啊!」

「那她跟誰說話?」

「誰知道!」

收拾起喜悅的心情,她取回自己的行李箱,連忙挪到角落的椅子上

坐在堆積如山的行李旁邊,她才謹慎思考這問題「回國是回國了,落腳處該怎麼解決?」

想了幾分鐘,她豁然開朗的笑了「啊!有了!」

「可以去找那個人投靠啊!這麼多年不見,不知道過得怎麼樣了。」

她二話不說立刻啟程「對!相信那個人不會捨得我流浪在外的。」


怎麼樣?

看到新人物了嗎?

"她"跟佐助有關係喔

"她"在佐助跟櫻的中間

成為一個

很大的問題!!~!!

請不要複製文章

我最恨copyright

凝雪 2010-11-02 19:05:16

香燐是壞孩子哦!:(
只會冷嘲熱諷!
井野真是很有義氣,我非常欣賞。哈!
有點好奇新人物是誰。
不行啦!佐助是櫻的。>口<"
櫻要做兩份工作,辛苦了。=w="
大大加油!我明天再來看看。:)

版主回應
香燐的角色都離不開這類型的吧
她的樣子...超想巴死她..呵呵*蠻可憐的
井野可是櫻的第一號朋友耶..
我都羨慕櫻有這樣一個撐自己的朋友
那凝雪大要看下一集囉 =]
放心...狼佐可以抱得美人歸的
沒辦法呀...
誰叫櫻是貧窮家庭
2010-11-05 21:39:58
雪夜 2010-08-25 19:29:32

還是懶得登入了~(巴)

有床噢!?
那我睡了~

把我家滴佐助&鳴人枕頭帶過來了!(佐&鳴轟)

版主回應
你不是給佐助跟嗚門炸死
而是給櫻跟雛田轟死吧 ^^
2010-08-25 21:56:13
芷芷醬 2010-08-25 12:52:18

挑個小錯字~
是香「燐」哦@w@!
香燐的個性就是這麼潑辣哈哈XD"
希望她以後可以跟小櫻變朋友@//口//@…

回國是可以啦…嗯
但不要去破壞我的佐助跟小櫻呀啊啊>///<!

版主回應
喔~
@@有錯字~ 謝謝芷芷的提點 ^^
我會注意的!
我想她這個人是不會跟小櫻變好朋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芷芷你還真利害耶
她就是來破壞佐助跟櫻的
2010-08-25 17: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