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00:44:37Hamilton

( 佐 x 櫻 )Lonely Heart Lock 7



配對。。佐櫻

時代。。現代

x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x

「哈啊.....唔?!」從臥床裡清醒後,櫻驚覺自己穿著衣服入睡

(不小心睡著了?)昨晚玩樂一夜返家的她,一躺上舒適的床,疲憊的身體禁不起睡意侵襲,不知不覺就將她牽引進了夢鄉

她看著化妝鏡裡的自己,輕皺眉頭心想(真糟糕,我都還沒卸妝呢!)

挺腰站直後,腰部的酸痛讓她不自覺叫了一聲(好酸,好久沒玩的這麼精疲力盡了。)

卸下隔夜的妝,換了件輕鬆的便服,櫻趕忙去應付餓得喵喵叫的Kitty

「對不起Kitty,今天早餐晚了三小時,下次我會買罐頭補償你的。」

櫻撫摸著Kitty的背,習慣性地和他說說話「.....昨天那個男人挺特別的,很少有男人前戲會像他做得那麼努力,好像沒讓我滿意他會對不起自己的樣子。」

她像意猶未盡地回想他在床上的那股衝勁「而且他床上功夫挺厲害的,雖然有點傲氣,不過整體還不錯,有機會的話,或許不排斥再跟他一夜情。」

她猛然起身,搔搔自己的頭「我為什麼會有這種念頭,我明明就不跟一夜情對象再見的,不是嗎!」

她走向廚房的冰箱,邊揶揄自己說「一定是這樣,我肯定是發春發過了頭,才會說出這種傻話。」

--------------木葉有限公司----------------

「宇智波若能在這一季加入我們木葉,肯定能夠為雙方帶來很大利益....」

每到正常上班日,佐助在面對這些乏味公事時,往往都是死氣沉沉的一號表情

在這些公務上面,佐助很少積極去參與,身旁圍繞著父親的愛將,就算不用佐助費心思去經手,他們都會處理得非常乾淨俐落,只是身為宇智波代理掌權人的他,還是得出現在需要董事長的場合

他們的存在,表面上看來是在減緩佐助的壓力,但是看在他眼裡就像父親的眼線一樣

臥病在床的父親,至今還不認同佐助的辦事能力,而玩心重的他又不願意展現實力給父親認可,以致於兩人的關係,除了公事上的交流外,少有父子間的閒暇相處

又或者知道父親是偏心的,因而讓身為次子的佐助在父親心裡的位置,比鼬還要低

「唉~~」他悶悶嘆口氣,轉頭看向窗外的辦公室,不想再去想這些令人難受的事情

看著外頭空盪盪的辦公室,他向身旁的嗚門協理詢問「你們公司今天休假?」

嗚門協理面笑微笑的回應「沒有,公司所有人都上樓去開會了,所以辦公室才沒人。」

「這樣啊!」佐助無趣的回他一句,便把視線拉回正在分析合作案的講解人身上

【一小時過去】

佐助待在嗚門協理的專屬辦公室,等待他從洗手間回來

嗚門協理進門便禮貌的笑說「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他坐上辦公位置,禮貌的詢問「經過這兩次的分析討論,關於合作案董事長這還有什麼意見嗎?」

「我那兩位特助有提出什麼意見嗎?」佐助問

「沒有,他們兩位表示已經可以定案了。」

「那我也什麼問題了,我沒有意見。」

嗚門協理開心到笑得合不攏嘴「那真是太好了,過兩天我會請專案秘書送協議書過去,你只要簽名蓋章就好了。」

佐助心急地從椅子起身,他實在不喜歡這樣狹小的空間「那我可以走了吧?」

嗚門協理迅速走到他面前,恭敬地表示說「可以、可以,我送你到樓下去。」

「?!」佐助跟著他轉身離開,視線剛好掃到窗外的一個身影

(那是....,是櫻花嘛!我都差點忘記她是這公司的員工了。)

不見佐助跟上,嗚門協理回頭好奇的問「董事長,怎麼了?」

佐助沒有回應他的疑問,直望著窗外認真辦公的櫻,一個有趣的念頭逐漸在他腦海裡浮現

佐助仍注視著外頭,開口問道「合作的專案秘書,是長期聯繫兩邊公司的橋樑嗎?」

嗚門協理一貫客氣的口氣說「對,我會請公司有豐富經驗的職員擔任,這點你放心。」

他持續追問「男的女的?」

他愣了一下「咦?什麼?」

佐助轉頭看著他,認真的問「專案秘書是男的女的?」

嗚門協理不解的笑了笑「沒意外的話,是名男職員。」

佐助罕見的對他揚起笑容,提議說「我可以決定秘書人選嗎?」

嗚門協理不確定的點頭「那你不妨提看看?我要斟酌對方合不合適。」

佐助指向外頭的她,臉上掛著不明的笑意「我要...你們公司那朵帶刺的櫻花。」

嗚門協理想了一下,向他解釋說「可是春野櫻是會計部的人,她也沒有這方面經驗,可能....」

佐助打斷他的話,面向桌子邊說服說「沒嘗試那來的經驗,而且專案秘書只要細心、認真、負責,不管是什麼部門的人,我想都可以擔任的吧!」

嗚門協理有點為難的呢喃著「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是.....」

佐助暗示的挑明說「專案合作書如果是由她送來,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簽下去。」

他勉為其難的答應,深怕佐助會臨時取消合作「這....,好、好吧!我盡量順你的意思去辦,不過能不能告訴我,你指定她的原因是?」

「每天都要接觸這些枯燥的公事,身旁要是老出現一個穿西裝死人臉的男人,我想任誰工作都會很痛苦,我們都是男人,相信你會知道我選擇她的原因。」

離開辦公室,佐助藉口讓嗚門協理繞遠路,刻意避開會被櫻看到的機會,雖然是一時興起提出的要求,不過佐助已經迫不及待等待她看見自己的表情

(這個合作案,似乎變得有趣了,呵....)

x------------------------------------------------x

這一篇好像有點悶吼~

不過下一篇

有一個新人物喔

請不要複製我的文章

我最恨copyright



凝雪 2010-11-02 18:58:20

啊哈!佐助選定了櫻作合作專案的秘書。
感覺之後一定會很好玩。呵呵!
其實,我也想看櫻吃驚的表情。嘻!
看來一夜情都不過是他們的開幕儀式而已。
俺奔去下章看好戲。

凝雪 2010-09-05 00:33:56

那個,我沒看到第六章!現在這章不知發生怎麼事!
抱歉!好幾次想看大大的文。
結果時間不夠,就這樣沒留言就走了。
明天再來看大大的文!抱歉!我去睡了。

版主回應
你沒看第6嗎?
你可以給我悄悄話,我再告訴你密碼喔 ^^
好...
2010-09-05 16:48:36
雪夜 2010-08-25 19:32:47

繼續不登入~(狂巴)

聽完hamilton的話後更期待了呢!

原來他有苦衷阿~~~
希望他和櫻可以改變each other呢~

補回推推~~

版主回應
對麻對麻
佐助是有苦衷的
哎~
我想世界上只有雪雪你可以用心看我的文章了
其他的都是愛上潛水的 .... (怒火
我還想把所有文加上lock啦!!!
2010-08-25 21: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