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01:00:20Hamilton

( 佐 x 櫻 ) Lonely Heart Lock 13

 

佐櫻

現代

 

 

 

x----------------------------------------------x

茉莉雙眼審視週遭環境,驚奇的笑說「哇~這房間還真不錯,是我喜歡的風格!」

走在她前面的佐助,沒情緒的笑了笑「雖然這間飯店只有四星級,不過整體還算頂級舒適,我想讓妳住一陣子也不會覺得難受。」

她一屁股倒坐在沙發,非常滿意的笑說「你這麼挑剔的人都能接受了,我當然能接受啦!」

佐助坐上旁邊的位置,關心的問說「接下來呢?你打算在台灣待多久?」

她擠眉弄眼的邊想邊說「待....待到我想回去為止,又或者....永遠不回美國了。」

佐助瞪大眼睛看著她,以茉莉隨性的個性,她有可能說到做到「妳不是想一輩子住飯店吧!」

茉莉看著他,賊賊的笑說「嘿嘿~有大帥哥陪著我,我怎麼捨得回去呢!」

「別鬧了,偶爾帶妳去玩可以,不過我還有公司要管,我可不能常常陪妳。」他可不想從此被茉莉絆住,就算是再好的知心朋友,他也會覺得厭煩

她撒嬌似的哀聲嘆氣「啊~~討厭,昨天明明很熱情的,怎麼現在變得這麼冷淡。」

當她提起這個點,佐助想起自己遇到的問題,忍不住向她探問「我有個問題想問妳,我想妳這幾年來,應該也交過不少男朋友吧!」

「妳有沒有跟某個男友做那檔事的時候,覺得很、很...該怎麼形容才好,先不管對方技巧怎樣,光是身體的碰觸就能給妳很大的滿足....」

「而且彼此的結合非常吻合、非常融洽,彷彿就像是自己身體的一半。」一再回想起跟櫻的那一晚,他豁然感覺太不可思議,更覺得意猶未盡

茉莉從沙發站起來,邊碎走邊思考他說的話「融洽?吻合?身體的一半?」

她雙手環胸看著天花板,語氣越漸肯定的說「我想這應該是....身體的契合度吧!」

他訝異帶點不解的重複這句話「身體的契合度?!」

「嗯,沒錯!你不知道人的身體是很神奇的嗎!曾經聽人家說,身體一旦找到契合的體溫,就很難再去適應別人的溫度了,我想這個答案,跟你的問題最接近也最符合了....」

「身體契合的體溫....」想著這段話,佐助不自覺陷入了沉思

茉莉蹲在他面前,望著那張出神的臉,帶點醋味的追問「怎麼?你該不是...找到跟身體契合的女人啦!」

「不是,是昨晚朋友忽然打電話問的問題,我又從沒遇過這種狀況,所以也不知道怎麼回答才好。」佐助沒有絲毫猶豫的向她否認,就連他自己摸不著頭緒,為什麼不想坦白跟她說實話

她接著這個話題,滿心期待的再問「那你覺得....,我跟你契不契合啊!?」

佐助換了個坐姿,靠近她的臉說「合~當然合,要是不合,我昨天那會那麼熱情!」

茉莉盯著嘻皮笑臉的他,嘻鬧式的接受這答案「哼~,敷衍。」


櫻將整合的專案文件,一一攤在佐助的桌面上「這是這一季,我們木葉期望達成的數據,還有一些拓展的規劃書。」

佐助假裝認真地看著文件,因不滿眼前一件事情而皺著眉頭「我記得專案秘書不是只有一個,怎麼......」

他瞪著不遠處跟櫻來訪的職員「妳後面那個背後靈,是怎麼一回事?」

櫻笑容可掬的回應他的不快「回董事長,他不是背後靈,他是我的助手,我怕身兼兩職忙不過來,特地向曾協理要求的。」

櫻不是怕忙不來,而是不想讓佐助藉由公事來騷擾她,很明顯她並不相信,他那天在電梯承諾不再打擾的事

他小聲吩咐著「嘖!多餘...,下次叫他在會客室等就行了。」

她恭敬地笑著說「好,下次我們來訪,麻煩董事長到會客室洽談。」

佐助面無表情的看著她,揚揚眉心想(還給我挑語病?給我裝傻?很好,看我怎麼撕下妳這張虛偽的笑臉。)

半小時後商談結束,櫻跟同事準備打道回府,張特助忽然趕來叫住他們「春野櫻小姐!」

「你們是坐計程車來的吧?我剛好有公事要外出一趟,順便載你們回木葉吧!」

櫻難為情的說「咦?這怎麼好意思,會不會太麻煩了。」

張特助搖頭笑著說「不麻煩,反正順路就一塊走吧!」

「好吧!就麻煩你送我們一程。」

「嗯,稍等一下,他馬上就來了。」

「他?...還有誰要一起嗎?」

「是我。」

櫻看張特助一眼再看著佐助,頓時有種受騙上當的感覺

抵達木葉的路上,除了佐助跟張特助外,在一片鴉雀無聲的車裡,讓他們覺得很不自在

佐助突然向張特助吩咐說「放我常聽的R&B歌曲,不然我怕櫻秘書會悶得受不了。」

櫻皮笑肉不笑的說「謝謝,想不到宇智波董事長,對下屬這麼貼心。」

他刻意降低音量,但不保證前座的兩人沒聽見「應該的,要是把妳悶壞,妳不就每晚往外跑。」

櫻立刻撇頭看著窗外,掩飾他暗喻言語的驚訝,不願再跟他有太多的交集

回到公司,一脫離佐助的掌握範圍,櫻如獲新生的鬆口氣(謝天謝地,終於平安回來了。)

「櫻秘書!」應該已經隨車離開的他,卻意外出現在身後

她拍著胸口安撫嚇到的情緒,面不改色的問「董事長你怎麼還沒走?還有什麼事嗎?」

佐助走向後面的會客區,半命令的要求她「我有話要說,妳過來一下。」

櫻下意識瞄同事一眼,他疑惑的神情讓她不想聽命「不用過去,在這裡講就好。」

佐助背對著他們,揚聲問道「喔~真的要我過去說?」

櫻同樣揚聲回答說「對,有什麼問題,請你直接講出來。」

他回頭遙望著她,猥瑣地笑說「妳得仔細想清楚,我,可是什麼都敢講喔!」

(不是說沒興趣騷擾我了,這傢伙到底還想怎樣啊!)


有些故事會由現在開始

會給好友先看

然後才會開放

想我加你為好友的話

請看"好友邀請"

8.27已經更新

請不要複製文章

我恨copyright

文文 2011-01-27 12:56:43

佐助真的好...
小佐好色喔
櫻很難追
小佐 再接再厲唄
我一定會艇你的

凝雪 2010-11-03 17:55:20

好棒!>//口//<"
佐助濫用職權把櫻騙進車子裡。:p
櫻好可憐!提心吊膽的上班。
呵呵!難道佐助要把跟櫻曾經那個的事情說出來?
櫻好冷淡哦!
佐助要加把勁!呵呵!

版主回應
狼佐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大少爺~ 什麼都可以就對啦
哈哈..櫻遲早都是佐助的人了
不會怕太久的
2010-11-05 22:01:50
Starlightz 2010-09-20 12:29:41

好好看喔~我是最近才看到你的文章
就點近來了 現在都看上癮了 哈哈
寫得很好呢~
小櫻真難追 -///-
要加油阿 佐助!!!

版主回應
哈哈。。。好看就最好啦
喔?! 是新客人呀 ︿︿
有空上來留一留言呀。。。 ((喂?!
謝謝讚賞
2010-09-21 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