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9:14:36漢堡

暑假強檔電影介紹

第一號強打 BATMAN2
這部片在我看來 因該會是繼80屆奧斯卡以後
最成功的動作片 商業片 特效片
認為可以達成很好的娛樂性質
陳冠C也有在本片出現 3秒鐘...
並且這部片的主角並不是扮演BATMAN的Michael Caine
而是扮演小丑的Heath Ledger
原因很簡單 裏面兩人戲份差不多多
並且這也是Heath Ledger的遺作 這位演員已經逝世了
做為打鬥的特效處理 電腦繪製的布景
這部片已砸下1億美金 希望大家喜歡
HELL BOY2也是一部商業片
這於動作特效方面 因該不至於落後BATMAN太多
相信看過第一集的人都知道 第一集可以說是蠻失敗的電影
由於經費不夠 以及與其他電影衝突等原因 早就了第一集得失敗
這次有了足夠的經費以及支援 整體感差很多
在看過多個預告片以後 認為廠面浩大
並且畫面製作細緻 非常帥氣 特效處理更佳
認為此電影的對於特效處理不輸於上一篇
這次劇情感覺也比上集好
因該是十足成功的商業片
WALL-E不用懷疑 是一部動畫片
但是這部電影目前各界評價極高
美國雜誌TIME說此片有望奪得奧斯卡
它既是科幻片又是災難片也是環保教育片
在細看程度來看它又是愛情片
這些性質導演分布差不多
但是每個想表達的事物 都很到位
號稱是DISNEY這幾年來 最大的曠世鉅作
有望超越獅子王的名聲
暑假商業片多 這部動畫走在商業片與愛情文藝之間
認為是非常十分看得電影 強力推薦
由影集所改編而來
認為是一個非常刺激的電影
看過多個預告,雖然此片是2線電影
但是我認為他有可能人為1線電影
故事內容較為創新,劇情緊湊
並且在暑假電影來看,他商業性質似乎少一點
預告片非常吸引人,評語也不錯
喜歡驚悚刺激懸疑的人不能錯過
由大牌演員MORGAN FREEMAN跟Angelina Jolie演出的電影
這兩位大牌演出 因該沒什麼好說了吧
首先 固定票房是有的 不過這也是部商業片
特效處理 跟畫面停格 慢動作畫面
可以說是處理十分好 剪接的很乾淨
劇情方面UM...因為是商業片 簡單來說 是天才打壞人
但是 裏面的槍戰畫面十分喜引人
男生都會很喜歡吧 唯一比較扯的 手槍可以甩槍= =
MORGAN FREEMAN在這場電影發揮一般般
估計導演把重點放在慢動作處理跟特效背景上面
也是一個商業片 喜歡槍戰片的人 不得不看
ADAM SANDLER暑假又一部喜劇片
但是呢 這部片有個小小缺點
娛樂性質過高,不向命運好好玩 還有內容涵意
雖然沒有看過 但是呢 評價卻兩極化
認為此片普通,並沒有特別突出,更願意去看其他商業片
全民超人 UM...評論兩極化
有創意超人美名 跟破爛超人的評語
哀...也是一部商業片 但是感覺就輸給前面幾部
這部片 主要是拿著威爾史密斯的頭號來打宣傳
說特效 說不上 說劇情嘛 以普通 戰鬥畫面也普普
恩 這種片 普普通通
不過我還是會去看啦 因為我挺喜歡威爾史密斯的
這部片負面評價都是說虎頭蛇尾
不過他跟其他商業片時間分開了 歐美票房不錯
原則上娛樂效果是一定有的 至少比上一篇喜劇好
綠巨人在度重出江湖啊
請各位密切注意 本片跟李安的綠巨人 毫無相關
在本人看來 李安的綠巨人 乃失敗的電影 賠了不少錢
但是此片 又砸下了1億多的美金重拍
而且這次UNIVERSAL跟MARVEL聯手出擊
整個質感就是不一樣 李安把綠巨人這種商片拍的像劇情文藝片
李安用2小時交代主角的感情方面以及出處
但本片呢 只用了2分鐘 交待這些事情
之後就進入主題 拍出了很好的娛樂大眾的商業片
戰鬥畫面也是十分精采的
錢花在哪大家大概不懂
綠巨人那張臉跟那身肌肉 大概...就要6千萬囉
特效總是屬於最花錢的一部份 但認為本片成功
看過李安的綠巨人的 會認為更成功
看過李安綠巨人的人 千萬不能錯過
此片會大大改變妳的觀點
MUMMY3神鬼傳奇再現
本人認為 是一個十分直得去看的電影
原因因為大場面的打鬥
木乃伊大戰兵馬俑 因該是很有趣也很帥氣的畫面
由李連杰 楊紫瓊演出 讓我興趣倍增
這部電影用了比魔戒次等的技術來展現戰鬥話面
雖然人工智慧沒用上 但是在木乃伊跟兵馬俑的細緻剋畫上面
可以說是砸下不少錢 認為這片十分適合在電影院看
大場面的廝殺 完美的電腦繪製圖像 都是電影院欣賞用
唯一缺點 後面那隻龍 不是中國的龍 而是美國卡通的龍
此片非常適合在電影院看 保證效果十足
赤壁 認為一部砸下8千萬美金的電影
沒有不看它的理由 不但卡斯眾多 大場面也不輸給神鬼傳奇
這部片主要是亞洲市場一大鉅作 拍成上下集
再國外的人 只有一集 因為此片主要是吃亞洲市場
裏面卡斯眾多 喜歡林志玲的人有福了
此片有2分鐘林志玲的床戲 不過希望各位用藝術角度看待
孔明的八卦陣 乃是第一集的主打片段
大陣仗加上特效處理 以及眼神交錯
8千萬實在可不是花假的
影評都說此片走在兩極路線
可能成為無極那種無聊至極的電影
也有可能成為霸王別姬那等級的電影
不過我認為 此片效果在兩者中間因該是可以娶到平衡
不認為會向無極那樣 也不可能好到像霸王別姬
身為華人 因該都去看看 認為是一部值得期待的電影

很多人會很好奇為什麼暑假都沒有什麼文藝劇情片
事實上真的沒有 不是只有美國 幾乎全世界都是
因為暑假商業片實在太賺了 出文藝劇情片很容易虧本
所以喜歡文藝劇情片的人 可能要等到8月中下旬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Rania 2008-07-17 13:19:51

MUMMY3, BATMAN2,WALL-E
想看想看。

我是家家=im eugenia 2008-07-15 00:03:19

OMG!我一定要砸錢(T_T)去電影院看IMAX版的batman!!!
光看預告就想看Heath Ledger演的小丑了...這次的重點就擺在小丑和batman的車上啦>///<


wall.e我之前就想看了..eva的造形好可愛= )wall.e也是!雖然我覺得超越獅子王本身是件很困難的事...不過依時事和wall.e劇情內容來說,頗有希望的^___^很未來的電影,期待= )

X的影集我一直不太敢看...怕被嚇死之類的ˊˋ暑假大概會想辦法拉個人陪我看完之類的>3<想看又膽小是件很麻煩的事耶= =+++


Angelina Jolie一直是我best love的女星!!!!!超性感,超有個性,而且我愛死她的嘴唇了>///< so sexy~感覺wanted是駭客任務的&quot進階刺客&quot版~我很想看...但在考慮要不要等DVD(最近太窮了T_T)

hancock如果虎頭蛇尾會很可惜耶ˊˋ個人非常喜愛威爾史密斯,希望看這部片的時候不會失望...應該是另類的超人電影,真的希望不會失望唉~


不久前有告訴過你我很想看hulk...感覺他是個很有個人魅力的角色!!聽說片尾鋼鐵人有出現..是真的嗎!?他們要打算拍一系列的電影嗎!?!?!?


我超愛mummy的電影!!楊紫瓊有演真的大大大大增加了我對這部片的期待度= )雖然Rachel Weisz沒有演我有點小傷心...不過我還是很期待~~李連杰的俐落功夫一定很好看^__^


本來一票朋友都期待赤壁的....可是最近接二連三被警告沒有想像中的好ˊˋ疑惑中~~雖然我真的真的不期待金城武演的孔明..(金城武不是我的菜唉)但是我很期待這部片的>3<你看了嗎!?感覺怎樣?

版主回應
我的天ㄚ 回這麼多= =
攬的打MSN聊~
2008-07-15 22:48:08
kayjane + 2008-07-12 13:52:16

hehe* the last sentence was what actually attracted me XP! jkjk~~
我表姐說..赤壁的一個stunt actor以爲injury死掉了耶&quot...好可憐~&quot~
what!?3秒鐘而已?!>0< 耶&quot他不是退出影壇了嗎...@@&quot oh well~
wanted很難看>< 超血腥的 然後又一堆髒話 而且又沒有劇情~ haha sounds like nothing`s good X&quotP
~~還是wall e最可愛:) 我會去看低<3

版主回應
um...是火災啦 蠻可憐的
中國沒什麼好的特效技術人員
就算有也沒經驗
wanted沒看過 因該還好吧!?
這些商業片 其實都不錯 因該去看看
2008-07-12 15: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