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2 13:38:08小金老師

復得的緣份

【復得的緣份】

羽人1號當初收是為了和他的好朋友慕少艾搭配,有少艾就要有羽人,可惜後來一直沒有收到阿九,也還好編劇沒有讓長大的阿九再出現,不然.....真不敢想像那結果。
這尊羽人我覺得很兇,後來有一位朋友很喜歡,用他一尊偶和我換,就這樣變成別人的偶。不過緣份很奇妙,幾年之後,朋友又想不開不留他了,所以我又把他買回來。像這樣的偶,我就覺得注定是要跟著我的,所以也不算失去,但的確是『復得』。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無意中來,也無意中去,又在無意之中回來,來去不由人,所以才須惜緣。因為你不知道緣份何時會了,所以擁有的時候,就該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