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1 13:25:57yhbgv

飛機起飛后

飛機起飛后,我靜靜地坐在位子上,望下去看著那美麗的海邊和草原。這時,我突然想起MAGNUS曾對我說過的話:“我不用出去旅行也可以看到很美麗的海邊,那些有名的海邊,到處都是人。我家附近的海邊一個人也沒有,海邊就是屬于我的……”
  后記: 離開小島后,我們依然保持聯系。由于MAGNUS不用電子郵件,所以我們很少聯系。久久打一次電話給他,很多時候都只聽到電話留言的聲音。雖然沒有機會跟他說話,但也會留言問候。直到西藏旅行后,錢包和通訊錄都丟了。自那時候,我就再也沒有跟他聯系了。雖然沒有他的消息,但我依然常想起他。
  歐游雜感
  還有一個星期,這趟歐洲之旅就要劃上休止符了。當然,每一件事有開始也該有結束,我現在的心情是復雜的,處于悲喜交錯之間……這幾天,一個人靜靜地想了好多事,打從踏上來歐洲的飛機的那一刻,身邊每天都發生不一樣的事情,遇見不同的人。這半年來確實是發生了很多出乎意料的事情。趁旅途結束前,我再次打開記憶的匣子,重溫旅程中的點點滴滴,就當是旅行結束前,給自己的一份成績單吧!
  雖說出門半年,但卻不能把半年里所要用的東西全都帶去旅行,不然就跟搬家沒分別。這次旅行,除了背包,還得帶著笨重的電腦。帶著電腦旅行本來就是一種負擔,再加上電腦的體積特大,更是重上加重!(要是我有一臺輕盈的電腦那就另當別論了!)因此,這半年來我就這樣背著電腦到處跑,一邊旅行,一邊寫稿。多了一臺電腦就等于多了一份操心。試驗證明背著笨重的電腦旅行,一點也不好玩!向您推薦:高雄髮型沙龍  台北PRP   鞋墊   

上一篇:自動門就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