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1 11:57:32yhbgv

自動門就打開

風水位,早就沒有了,可是“風涼位”好像還有一兩個。由于不想就這樣等到天亮,那唯有睡在“風涼位”了,這個“風涼位”就是在機場的主要入口處。把行李推到一邊,用一件衣服當枕頭,把睡袋鋪在地上,整個人鉆進睡袋里。雖然人鉆進去,但我依然可以感受地上的“冷”。有人出入,自動門就打開,冷風不時從門口吹進來,更有寒風刺骨的感覺!盡管如此,迷迷糊糊的我也懶得再去找別的地方。心想: 冷就冷吧,反正也只是幾個小時而已,而且還免得睡過頭,錯過班機!
  那一夜,我就睡在門口旁,身邊則坐著一個西方女子在看書,一開始我們沒有任何的對話,只是互望對方微笑。為了買個安心,我開口問她:“請問你會在這里等到幾點?”她回答:“五點左右吧。”我說:“麻煩你在走之前,叫醒我好嗎?”她很爽快地答應了。
  約凌晨五點,機場的乘客開始走動,人們推行李發出的聲音,說話的聲音……把我吵醒了,心想該是起來的時候了。一起來,坐在我旁邊的那女子已經不見人影了。咦,怎么人走了,也沒叫我一聲?收好睡袋和衣服,我開始尋找登記窗口。
  由于時間還早,登記窗口還沒有開,但已經有不少乘客在排隊了。排隊當兒我和排在我前面的那位女人聊了起來。我問她:“你也是買了一分英鎊的機票嗎?”她笑著回答說:“是的。”跟著我也笑了起來。我想,可以買到超值的機票,每個人都會是滿懷喜悅的吧!就算在機場過一夜,我還是心甘情愿的。向您推薦:自律神經失調症狀  鞋墊     中和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