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5 16:59:43哈哈來臨

打諢逗笑的二貨男女

打諢逗笑的二貨男女
1、如何應對女朋友和媽媽吵架?
神回復:太容易解決瞭!首先,你要有一個女朋友

2、有天二貨朋友看到我的說說,就算女人如衣服,姐也是你穿不起的牌子!
果斷在評論裡說:“再貴的牌子,試穿也是不要錢的!”

3、男:“我沒錢。”
女:“我不介意,沒有錢可以掙。”
男:“我沒房子。”
女:“我不介意,沒房子可以租。”
男:“我沒車。”
女:“我不介意,沒車可以擠地鐵。”
男:“我這也不好那也不好,那你到底愛我什麼?”
女:“誰愛你啊!”

4、昨天問男友,是不是其實你是富二代,一直再考驗我啊?
男友興奮的說,我也一直覺得我是富二代,是不是我爸再考驗我啊!

5、一個吃貨女漢子在五樓狂吼求包養,
我喊瞭一句:隻管飯幹不幹?!
此女竟然說:成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