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15:16:48哈哈來臨

大小便的那些惡心事兒

大小便的那些惡心事兒
1、我已經感覺到瞭,在廁所大號的的時間已經不是自己控制的瞭……
手裡沒道具也就五分鐘,有煙八分鐘,有手機十五分鐘,有手機有煙至少二十分鐘。
有手機有煙有流量那就更不得瞭瞭,二十五分鐘起。
有手機有煙有流量沒紙的話,就不好說瞭,我已經在廁所裡面坐瞭50分鐘瞭。 

2、表弟手術住院,我來陪護。中午護士量體溫,問他24小時內大小便各多少次。
他睡的迷迷糊糊,問道:大便的時候捎帶的小便算不算?

3、剛才一奇葩管我借瞭包紙巾去拉屎,回來我發現紙巾一張也沒少,他給我敘述瞭剛才的經過之後我差點殺瞭他!
他是這麼說的: “哎,我發現啊!隻要保持大便幹燥的話,可以省好多紙!我剛一擦屁股,紙上什麼也沒有,沒舍得扔,就給你疊好又放進去瞭”

4、朋友抱怨總是便秘,我拿起一根香蕉向他建議:“通通腸胃吧。”
過一會他回來瞭,我問他效果如何,他皺皺眉搖頭道:“感覺沒啥用啊。”說完把香蕉還給瞭我。

5、昨天上課,同學都困得逼呵的,英語老師說:“我給你們作首拉屎的詩吧”
馬上我們就精神瞭,老師說:“轟隆一聲天門開,一條黃龍沖下來,五個仙女(手指)沖上去,一道聖旨(手紙)傳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