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14:36:16哈哈來臨

我很忙,最近一直在搞笑

我很忙,最近一直在搞笑
1、為瞭讓臉看起來小一點,我準備留一圈絡腮胡。

2、俗話說跟著蒼蠅就會找到廁所,你跟著蜜蜂就會找到花朵。你還真別說,挺靈光的,我跟著姑娘就找到瞭派出所。

3、現在出租車太不好打瞭,有時候用打車軟件都搶不到,於是我準備瞭打車硬件,誰敢和我搶就一板磚拍暈他!

4、我在地鐵上挖鼻屎,然後悄悄地粘在座位底下。對面的乘客盯著我,露出厭惡的表情。
我說:“看什麼看!不知道這是挖鼻屎的基本流程啊?!”
對面乘客說:“行行行算你牛B,我座位讓給你坐,你別老是彎腰粘我座位底下瞭好吧。”

5、若不是三年前我拿錯妹妹的包,或許我現在還是個不良少年。
那天我們的幫跟隔壁班約架,兄弟們紛紛拿出刀、劍、棍,當我從包裡拿出巴拉拉小魔仙的魔法棒的時候,我覺得我這個老大當不下去瞭。

6、我去應聘當城管,對方領導問我:你為什麼認為這份工作適合你呢?
我說:我有個特點,我看人傢掙錢就眼紅。

7、縣城旁邊森林裡住著一頭惡龍,沒人是它的對手,惡龍每個星期都要吃一名處女。後來我畢業回傢,決心殺死惡龍,拯救全縣人民。我認為惡龍太強悍,隻能智取後來……惡龍餓死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