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 15:04:48哈哈來臨

逗B久瞭,看到自己就想笑

逗B久瞭,看到自己就想笑
1、我覺得我的房間可能鬧鬼,每當我坐在書桌前準備開始認真看書,不一會我就發現自己變成躺在床上看手機瞭。。

2、我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媽媽做的飯,好吃我就多點,不好吃,我就少吃點,至於朋友請我吃飯,不管好不好吃,吃撐瞭再說。

3、我做的好事並不比雷鋒少,而且並不留名讓人知道,以至於我媽每次都要揪著我耳朵問:老實交代,這是不是你幹的好事!

4、今天去駕校學車碰到高中班主任瞭。看著老班被師傅罵得連個屁都不敢放,別攔我,我再笑會兒…

5、追一個妹子很久,今天終於成功瞭,妹子問我什麼感覺,我說覺得有點不敢相信。她說:呵呵小傻B,不信你捏自己臉!我照做,然後我就醒瞭。

6、正在上課,我拿出一塊口香糖準備吃,但是仔細一想,還是算瞭吧,上課吃東西老師會罵我的,還是先把手上的煙抽完瞭再說吧。

7、“你這樣不對,我教你,要兩粒一起嚼才夠味。”“還讓不讓人吃米飯瞭!”

8、“站住,你穿裙子考試,是不是把小抄寫在大腿上瞭!”
“…老師~這都能被您猜到,莫…莫非您是過來人?”
“過來人個屁啊,全學校就你一個考試時候特意穿條裙子的男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