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0 14:02:14哈哈來臨

逗B那裡批發來的笑料

逗B那裡批發來的笑料
1、妹妹新買瞭件衣服,上面特裝B的前面一排英文,後面一排英文!
很嘚瑟的穿到學校去,被同學用字典一查上面的意思,後面“特大號”,前面“平底鍋”!

2、昨晚和閨蜜在小賣部門口休息,一男的過來把一打啤酒往桌上一放。
各種要請客,各種搭訕,心想遇上變態瞭,趕緊溜,剛走沒幾步,隻看見他向對面高呼:“兄弟們!趕緊過來坐吧,她們走瞭!”

3、終於和女友睡在一張床上,相擁著說不完的情話。
眼看夜深瞭,女女對我說:“不要光和我說話……呀!”
我明白她的意思,起身關瞭燈,擁著她說:“好瞭,沒有光瞭,我們繼續說話吧。”

4、我和前度是這樣相識的:我先把自己的資料改成上海,然後跟本地的女孩聊。
我認為這樣是距離產生美,然後聊著聊著,我就說坐飛機去找她,機票都省瞭。

5、我收到一個由匿名網友傳遞的漂流瓶,內容是:最近,炒黃金虧得厲害,有沒有高手給指點一下?
我如實回復:我隻炒過黃豆、蠶豆、花生、瓜子……不能吃的我從來不炒。 

6、我不喝酒不抽煙不玩網遊,唯一愛好是釣魚,。。。。但是我跟女朋友處對象的時候不是這麼說的,我說“我抽煙喝酒還愛玩網遊,但是我可以為你改瞭。”。。。之後說還是學學釣魚吧,還可以修身養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