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14:31:20哈哈來臨

屌絲青年糗事多

屌絲青年糗事多
1、某超級屌絲朋友最近交瞭個女朋友,一堆哥們都不敢相信。
今天我倆在路上走他突然就來瞭句:“我女友做飯超級好吃!”
我特麼的想都沒想,直接回瞭句:“艸!現在科技真發達!都會做飯瞭!”

2、某屌絲上班未帶傘,剛好下雨,淋著跑去上班。
一美女上前為他躲雨,屌絲很酷地說“不用瞭,我早上沒洗頭,剛好洗下。”

3、一個女孩對男孩說:“聊聊天唄。”
男孩說:“好啊!天,很大很藍,天上還有鳥飛。”
女孩打瞭他一下說:“你的笑話很土誒!聊點天之外的東西啦。”
男孩就換上一副嚴肅的口吻說:“據說,在天之外,生活著比我們更高級的生命體!”

4、多年前,我在傢門口吃雪糕,遠處一個小孩看著我的雪糕直咽口水,我看見他可憐就叫過來,給瞭他個凳子說,來,坐著看…
多年後相親,去瞭女方傢,她有個弟弟,他弟弟問我說;想娶我姐嗎?
我點瞭點頭,正納悶他什麼意思瞭,他指瞭指後面的沙發說:來,坐著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