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1 15:02:22哈哈來臨

天生我才必有用,做逗B用

天生我才必有用,做逗B用
1、經常失眠的吃貨朋友,推薦一個小秘方。將蓮子、龍眼、百合配粟米放入鍋中,文火,慢煮,手持湯勺,順時針攪一圈,再逆時針攪兩圈,順時針三圈,逆四圈,順五,逆六...
依此類推,攪著攪著,你就睡著瞭。

2、這些年看過那麼多傳世名著,讀過那麼多名傢經典,忽然發現,自己最愛的,還是花邊新聞,娛樂八卦。

3、我愛你的時候,你打我罵我,我都忍瞭,我不愛你瞭,你再碰我試試。

4、俗話說有錢人都摳門,我想想都替他們手指頭疼。

5、成語填空:一__三__,吃貨填的是一日三餐,色狼填的是一波三折,2B填的是一二三四。

6、天生我才必有用,一直不知怎麼用。

7、如果以後騰訊有這種提示就好瞭。
“對方看聊天記錄已經好久瞭,快找他聊聊吧!”
“對方戳瞭你頭像好久瞭,快找他聊聊吧!”
“對方輸入瞭XXXXX,卻又刪掉瞭,快找他聊聊吧!”

8、《小時代3》票房火爆,小四在娛樂圈混得如魚得水,其實證明娛樂圈的水並不深。

9、綁匪給我發瞭一條短信:“你老婆被我們綁架瞭。”
我回復:“說吧,多少錢?”
綁匪說:“200萬!”
我回復:“行,你們打到我卡上吧,卡號XXXXXXXX…”心中竊喜,沒想到老婆值這麼多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