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1:40:41堵北小子

遙か空の下



今天因為找不到事情做
想找公差的我們被阿君念一頓之後
非常不平的待在教室一整天

希望在畢業之後
能夠離開├橙色歲月┤

如果可以重來
想試著阻止自己開這個報台
我想知道不把心情寫在這裡的我
能不能靠真正的言語和伙伴溝通
如果沒有這個報台
說不定一切的一切會變得很不一樣

果然有些事是很難開口說的
就是好想試一試
難道不把隻字片語寫在這裡的我
真的沒辦法把心情傳達出去嗎?

如果我回到二年級
回到那個還沒被我同化的阿君的班級
我該做些什麼
遇到喜歡的女生
要怎麼要不造成對方的困擾

仔細想後,這些事卻不需要重新再來一次
為什麼?當然是因為已經夠美好了阿!
一路上發生了好多事
我能確信自己和國中的自己不同了
我想我可以開口說
「好快樂的日子!」
「今天玩的很開心!」
「很喜歡你這傢伙!」
這些話,我相信自己可以用言語表達了

儘管很容易想像,將來的日子仍會有許多摩擦
但在下一秒就能感受到互相為對方著想的溫暖

在之後無數的夕陽布幕披下
我相信自己能再加倍的珍惜
在之後無數的嘻笑怒罵之下
我相信自己能再深入的體會

在遙遠的天際……

我相信自己
我相信我們
可以走過烏雲滿佈、大雨滂沱
然後萬里無雲的未來

我相信自己重視的人一定跟我一樣重視著我


希望明天是晴天阿!
在遙遠的天際……


上一篇:鬆綁

下一篇:米字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