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0:34:35堵北小子

米字鍵


仰望夜空中群星的光芒
古老的心願穿越時代鮮明地復甦

閃亮眼眸中映著誰的呼喚
將此心寄予風  此願寄予月
在我有生之年善待歲月  就像今天

☆ORANGE RANGE
♬米字鍵

這天
2007年5月27號
忘記要和爸媽去參觀宿舍
忘記向媽媽報備腳踏車歸還

這天
2007年5月27號
我按下米字鍵
飛向夏日的一個指標




因為ㄚ弟仔扭到腳
本想下次再去
但總不能讓某位小姐失望的回家
就兩個人去了
抱歉阿!米粒說下次還要三個人再去哦!


因為阿弟仔不在,就把阿弟仔規劃的行程留到下次
就帶著米粒去我所知道的地方吧

今天拍的照片很少,也因為只有兩個人
不太能拍到風景

但是旅遊的基本款都具備了
吃喝、玩遊戲、逛精品店、吹風
總覺得除了太陽太大以外
其他都還挺完美的

米粒抽到射飛鏢的玩具XD
我抽到蠟筆盒(12入)
前面一次抽到一盒2B筆芯……
但是因為是小熊的筆芯盒
所以米粒就開心了
真的是很愛小熊……

在一家滿滿熊娃娃的店裡
本來很開心,因為老闆不讓她拍照
就賭氣走了:「我不喜歡這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騙著說坐船會翻船
看到別人穿救生衣
就一直怕:「真的假的?不要做好了…!」

我說阿!不是妳說要騎協力車嗎!?
沒有幫我踩的時候,好重阿!!
但是看到我踩的快死掉的時候又突然幫我
真是……不知道該感動還是什麼的…(笑)
剛開始起步都會快跌倒
但是後來很順暢!

經典的媽媽:
從我們中間穿過,把牽著手的情侶拆開(we)
「阿阿!不好意思!!」
「阿妳怎麼把人家拆開啦!」
「吼媽妳很白目耶!」

難過的三件事
1.有好多烤魷魚的攤子,我們一直快步離開
2.讓米粒超正的米老鼠磁鐵耳環飛走了
3.米粒變成黑妞了:「為什麼你不會晒傷!?」


迎著風
站在後座的妳
大喊:「好涼哦~~!!」

就這樣玩著鬧著、笑著打著
沒有做什麼有意義的事
就兩個人的玩樂來說
每件事都是很有意義的回憶哦!

這是我們的第一步
將來
有ㄚ弟仔、未來的第四個人
會有更多充實著夏天的回憶

這天對ㄚ弟仔很抱歉
算是不好好照顧自己的懲罰
我們的回憶裡,是不能沒有你的阿!
像今天回基隆的時候,我不會看月台
錯過好多往基隆的車
搭錯兩台火車,遇到兩個超熱情的阿嬤
在七堵火車站的地下道跑來跑去,跑到快喘死
火車竟然在我們面前把門關起來

遇到這種事,就格外的想念ㄚ弟仔
還有選協力車的時候
看到本來應該是要選的三人協力車
也覺得遺憾

下一次,不准在受傷了哦……
我們都很在意你
對不起…!



新的捷運票:圓形硬幣
讓我呆立在出口一陣子……
原來是要用硬幣BB它!
要出去的時候「怎麼不能B!?」
米粒:「要投進去啦…!」


基隆→台北
台北→淡水
意外的兩人→夏天啟航



《本夏天列車即將啟動》
《請三位頭等艙旅客準備上車》
《第四位貴賓本夏天車站已預留車位》

幸福的我們
現在就努力的不留下遺憾
也因為這個目標
我們幸福著

上一篇:遙か空の下

下一篇:路口

賴賴 2007-05-29 22:13:43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版主回應
阿屁阿ˊˋ 2007-05-31 01:4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