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3:38:31堵北小子

鬆綁



自私的依賴
然後自私的放手

能想像這是多麼可恨的事
聽過嗎……?
說謊者比受騙者痛苦
施者比受者更痛苦

但那些都不足以原諒
一個心靈的犯罪者

我知道妳想表達的是
怎麼會有這麼自私的人?
但我想根本不該回頭彌補些什麼
因為在未來
我不想受困
順便的,不想妳受困
因為直接說不想妳受困,沒人會信的
我也不相信自己是這麼想

我有該用心的事出現了
那件事,算是一種衝突
道歉,我會親口和妳說的

妳曾因為聽過我的想法後
覺得我是個可怕的人
但最後還是支持我了
謝謝,真的很謝謝妳

只是,我沒有要斷交的意思
更沒有要和妳失去聯絡
很厚臉皮嗎……?
但一開始我們就是朋友罷了,不是嗎?
我們沒有越過什麼,更不需要捨棄什麼

我一直都記得
我們互相欠了一頓飯


如果妳真的受傷了
希望妳正視我
我也會很厚臉皮的正視妳

嗯……我之前反駁是錯誤的
我的確是無賴兼傷害者第二號
我和妳前些日子喜歡的那個朋友一樣
做了過份的事

誠心希望妳不要碰上第三號
希望妳能遇到真正的幸福

阿!!
那些是第二希望
第一希望是妳要請我吃飯!



上一篇:六月光景

下一篇:遙か空の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