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02:18:38Hagar

用另一種痛來忘記這個痛~

在我看完某個熱門影集的夜裡 我忽然覺悟了似的驚醒
我發現原來我一直在做的一件事情是
我想要用另一種更深沉更沉重的痛與苦
來覆蓋住我曾經經歷過的感情失敗...

我以為 爬山是很辛苦很痛苦的
而事實也是如此 我每一次的上山
都是經歷了千辛萬苦 雙腳的不聽使喚 肩牓的酸疼
呼吸的困難伴隨著劇烈的頭痛
不僅於此 夜晚的低溫與翻騰的胃液等等...

啊~!真是痛啊!! 可是我的構想是,這樣的痛

應該會將原本失去你的痛給抹平了的...
可是我卻萬萬沒想到 山中的美景
早在下山之前 就已經將我所有的痛給撫平了

所以計畫失敗了 是的 上山的時候
我可忘卻了你給的痛 可是每每在看到那一個藍天
我總忍不住的拿起相機拍起了藍天
因為記得電影”心動”裡 金城武的角色曾說
每一張我拍天空的時候 就是我想你的時候

於是乎 我這個計畫徹底的失敗了...
我雖然得到更多的痛 可是卻也忘不了你給的痛

原來傷痛是不能覆蓋的了
傷痛只會一次又一次的在心裡 留下痕跡
那麼我想曾經經歷過那麼多的你
在你心裡 你又留下了什麼給你自己呢?

而我終於不需要再去逃避了 不需要再麻醉我自己了
或許我的痛有一天會說 讓我們相信相依...


上一篇:強 求.....

下一篇:Don’t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