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2:40:12Hagar

Don’t talk~

其實我是想念你的,我是曾經如此的愛著你,以致於在經過了多年之後,我仍舊久久不能自己. 無法重新接納你,把你視為那個再也普通不過的朋友一般的沒有感情,沒有特別的關心,僅僅只有的只是制式的,客氣的不失禮貌性的問候語.
我駭怕於那一天的終將來臨,於是我砍斷了我所有對你的連絡管道與消息,我知道唯有如此,我才能保有那一種當出如此炙熱的瘋狂要你的心情,我才能感受到我自己愛你的深情,以致永遠無法忘懷的深刻記憶. 是的,我懼怕於遺忘,所以我選擇封閉了對你的心....可是其實你早已遠離~
然後我卻又接連的無法控制於自己的那顆心,再次的瘋狂向著你,忘記了你早已經把我放在儲藏室裡. 我讓自己落入了雲裡,隨著冷風靠近,雲凝結成雨,我想說我會變成天使的,可是瞬間我卻已落入了泥地.
分手後可以成為朋友嗎? 我的答案不曾懷疑,是的. 讓他過去吧~
可是你卻想把我當成知己...我可以掙扎嗎? 讓我按下”靜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