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01:51:56Hagar

我的愛情得了癌症~

看了女王的一篇文章,自己若有所感的發現,原來在那個時候,我的愛情生了病.

而我拼命的想要醫好它,我想了好多方法,激烈的吵架,然後在溫柔的墾求,我期望在日漸下坡的愛情途中,能夠再有一次的高潮出現.

那一段時間裡,我發現我們之於對方,彼此總是只有批評,總是認為對方不夠溫柔了,不夠體貼了,總以為對方忘記了當初在一起時的承諾,我也知道其實兩個都有一樣的困擾,也很努力的想要改善,可是卻怎麼樣也改善不了.

現在我明白了,當時,我們的愛情生了病,而且並的不輕,生了好久好久的病,我感覺我們的愛情已經是病入膏肓了,就如同女王所說,我感覺我們的愛情已經變成了植物人,而一般人總是不願放棄的,可是我我放棄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放棄了,或許我真的是從你的眼裡,發現了你的不快樂,發現了你的憂鬱,我對自己說,你不應該憂鬱的,像你這樣的女孩,眼神裡應該充滿快樂的,應該充斥著幸福的,所以我放棄了.

我終於發現了我們的愛情得了癌症,怎麼醫也醫不好的啊!

所以我狠心的放棄了你...雖然我自己痛得不能自己...

可是在事過境遷的多年之後,我看到了現在的你,又恢復了當初幸福的表情,我雖有好多好多的遺撼在心裡,我雖然後悔了千百萬次的自己,我想不到自己竟然會把你送出去,我發現現在我只能在這裡悼念我的愛情...

我想我是對的,我狠心的結束了我那段愛情的生命,縱使不確定在剩下的生命裡還會不會有另一個像你一樣愛我的你,我想我是對的,你比以前幸福了,而這是我要的,我很高興我親手結束了我那得到癌症末期的愛情...

我愛你,只是我們的愛情得了病,癌症末期...

ps, 引用自女王的”或許,我們並不適合”: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article_id=9837359

上一篇:Don’t talk~

下一篇: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