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23:32:22Hagar

過去了~

時間到了,你會知道我開始想你了!

而每當我想要打給你時,我就知道是你在想我了!

可是終究夢是會醒得!

當夢醒了,而我還在睡著!

船已經靠港了,而”風”還在吹著!

我努力的掙扎,可是我握的手卻鬆開了!

我知道這是不對的!

可是你說:過去了,都過去了!

原來,還再睡著的人是我,而醒來的人是你!

我走了!我想要說我走了!

我不想讓你比我先說出:我走了!

是的,我是如此的自私著!

只是為了保護自己早已崩塌的心靈而已!

我後悔了,我是早應該後悔了,可是也太晚了,無濟於事了!

你哭著!

我分不清是解脫的哭了,還是不捨的哭了!

我想你會後悔的,我好希望你會後悔的!

當我想起你時,你是否依舊感應得到呢?

我無助的囚泳著,像是遺失羅盤的航行者!

我想吸一口氣,可是卻溺水了!

都過去了,是的,都過去了!

所以我用這些字句來表現”過去了”

愛你的,是的!!

每當我想起你時,我就會發現

我是如此的愛你的....

Hagar March,15th’07

上一篇:我的愛情得了癌症~

下一篇:不該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