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02:17:57Hagar

強 求.....

強 求~!

曾經有人跟我說 你們不會有結果

當時我好氣好氣那個人 不懂他為何要那麼說

可是後來我慢慢發現 真的有所謂命中註定這一回事了

那種感覺好像是 不管我怎麼做 總是會做錯

不管我怎麼說 總是詞不達意 像針一樣刺進你心窩

縱使我一再的強求 我總是對自己說 我決不向命運低頭

沒有去試 怎麼知道 會不會有幸福的結果

結果卻是一錯再錯


終於 我向上天投降了 因為我感覺的到

就因為我的一再強求 你漸漸失去了笑容

你變得跟我一樣迷惑 跟我一樣不再灑脫



直到那麼一天 我終於懂了

原來我一直的強求 並不能留住什麼

笑容走了 心冷了 我們卻還困在彼此的漩窩中


所以 終於 我放下了你

我不再強求了

縱使在經過了這麼多年之後 我依然

捨不得 好捨不得你走了

可是我也終於學會不再強求了

人生 不就是起起落落

人生 不須要計較太多太多

人生 操之不在於我

人生 看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