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01:02:32Hagar

失眠~!

好久不見~!

這應該是很高興的字眼 可是現在說出來怎麼會如此的沉重

是真的好久不見了吧!! 在那麼久的時間裡 又再一次的看見了你

我以為 我們 早已經劃上了句點

可是 或許 還有那麼一點點的殘留 讓我有機會 再遇見...


好久不見~!

你說了好多好多 對著我說 說我的不懂 說我終究活在自己的角落

我讀著你的字句 身體不斷的顫抖 是感動亦或是悸動

是歡愉亦或是惶恐 我早已無所適從

我一遍又一遍讀著你的述說 讀著你說我....


我急忙的想回你 可是卻不知從何下筆 只因為有太多太多想對你說

想告訴你好多 可是卻又怕遺漏了什麼 讓你又把我看錯

寫了又改 改了又寫 結果終究無法表達出內心的感受....


慌亂的夜 我又再次失眠了我

不斷的回想著你說 說我 真的還是那樣的我嗎?

其實應該說 我早把那樣的我 打包在倉庫裡頭了

是因為你 一遇到你 我又墜入了 那個原來的我

我走出了 真的走出了 只要我把那樣哀傷的我收藏好

我會是另一個全新的我的


是因為感覺虧歉你太多太多 是因為終於懂得你所說

在經歷過之後 我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在這樣之後 或許 我不須要再要求你什麼

不須要你懂很多 不須要你能幹又溫柔


我感覺 現在的我 可以更包容

或許你的不足我可以弭補 而我的迷罔可以藉由你牽引著我



啊~~~! 怎麼會想了好多好多...

再一次 你在我的腦海裡 自由自在的到處遊走 沒有盡頭

我會不會 又想了太多太多

雜亂的思緒 混亂的心 再一次佔據我的枕頭

我如何投降 才能再一次與你相見

在夢裡頭~!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強 求.....

鵬凰政法 James 2007-03-31 00:47:38

咦!那不是傳說已久的@@
站在高崗上的男人@@

過去式 2007-01-05 17:05:37

倒帶這種功能...

過去式 2007-01-05 17:04:12

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沒有一個人,
是你用盡了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天長地久,有多久,能給個時間嗎?

我不能給你答案.愛情沒有是非題.......
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