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0:34:32Hae

海,中心。(12)


電台結束了,一路上姜仁跟東海都在聊天,不知道怎麼的一聊到銀赫,東海就不知道怎麼接話了……以前不是只要遇到銀赫的事情,東海總是說的很意猶未盡嗎?但是、雖然他們之間像是回到了從前,可是東海難免還是覺得有些地方不對勁。

大概就是,銀赫是真心的吧。

好多次,只要他們兩獨處的時候,銀赫就會對自己表明一次愛意。銀赫總是認真的對自己說,不會放棄。每次聽到這,東海就只能傻傻笑著帶過。

「那你打算怎麼樣?對於銀赫那傢伙,他好像真的很認真。」突然……在吃飯的時候,話題又回到這裡。

「哥……?你也知道?!」其實東海根本不知道哪些成員知道,他只知道他沒有告訴過別人,難道是銀赫說的?!不會吧。

「哈、我是有眼睛的人耶,更何況銀赫那傢伙最近真的是有夠明顯的。」很、很明顯嗎?東海想了想,怎麼他都不覺得。

「哥,除了你……還有誰知道?」

「這、」姜仁思考了一會兒,接著說:「應該還有成民吧,他跟銀赫那麼好,一定知道的嘛!還有就是奎賢啦,他跟成民在交往,他一定也會知道的!」姜仁笑著,等著東海的反應。

「那這麼說起來……很多人都知道了…」這下子他會覺得、面對其他人很尷尬的!怎麼辦?!

「東海,你不希望別人知道吧?銀赫喜歡你的事情。」姜仁怎麼突然認真起來了……

「嗯、因為這樣我就會覺得好尷尬,而且銀赫這樣不也會覺得尷尬嗎?」其實……東海只是想要保護自己跟銀赫罷了。


「那我教你個方法!」

「什麼?」

「乾脆就讓銀赫對你死心吧,不然這樣大家都不好受!」死心?那麼會不會傷害到銀赫?會不會影響到他們之間的友情?

「可是……」東海低著頭,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你希望跟銀赫當戀人還是朋友?」

「當戀人好怪,我們當那麼多年朋友了……更何況我太了解他、他也是太了解我,我真的覺得不適合在一起當情人什麼的……對於交往這種事情,我還是覺得當朋友來的輕鬆。」

也許就是不喜歡沉重的愛情吧。戀愛很累、愛人跟被愛都需要勇氣才可以長長久久。所謂永遠的愛情到底有幾個人可以達到?應該很少吧,因為愛情一旦出現了裂痕就很難走到永遠。


『永遠太沉重,我承受不起……也無法給你保證我們牽手可以過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