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7:13:42Hae

海,中心。(13)


回到宿舍了,東海顯得很無力,但是姜仁跟他說,等等就包在他身上,反正他只要點頭回應就好了……交給姜仁真的可以嗎?東海有點害怕,也有點擔心。如果銀赫真的被他傷了,啟不是連朋友也做不成了……

如果會是這樣的結果,那他還寧可選擇什麼都不說。

「喔喔,你們可終於回來啦?」來應門的是成民。

今天宿舍的人好少,幾乎都休息去了吧……?東海猜想著,然後只看到利特還有奎賢坐在沙發上,接著幫他們開門的成民也回到了奎賢旁邊,眼睛馬上就注視著電視了。

「電台不早就結束了,我還以為出了什麼事情呢……」利特露出了擔心的表情,畢竟大家是同個團體就像是一家人一樣了。哪個成員出了什麼事情,做隊長的就必須付很大的責任。

要負責任倒是小事,但是利特最不希望就是看到哪個成員受傷之類的事情……真的很讓人擔心。

「我跟可愛的東海去吃了飯嘛!」姜仁笑著,摟著一旁的東海。

「嗯,姜仁哥請我去吃大餐了!!」東海勉強露出很大的笑容,但是那笑容讓他自己都覺得好虛偽……如果是在銀赫身邊的話,他好像可以沒有顧忌的大笑著,然後大罵著銀赫是笨蛋之類的話。

可是現在,身邊的人不是銀赫。他怎麼有種失落……是因為銀赫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嗎?對啊,是因為這樣吧!銀赫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他開始了自我催眠。


「欸欸?平常以小氣出名的姜仁哥竟然會請客啊?該不會是中了幾百萬吧?」成民笑著,一旁的奎賢也是露出微笑好像是在付和著他!

「喂,你這是婦唱夫隨嗎?雖然奎賢你沒有說話,但是我從你的笑容中感受到你在鄙視你帥氣的哥哥我……」聽到姜仁這句話一出口,除了奎賢,其他三人也大笑了!

「我說、姜仁你不要連這種時候也要自誇吧……」利特差點沒有把口中的蘋果給噴出來……

「我本來就帥啊!」把自己的臉轉向東海,然後接著說:「對吧,東海,不然你怎麼會那麼愛你哥!」

「哥、別這樣啦……」害羞的東海,真不知道自己現在的臉是什麼樣子,他只覺得臉好熱……不知道該做什麼樣的反應才對!

但是看在其他人眼裡,東海害羞的樣子,就表示著……他、喜歡姜仁?!

「呵呵,我們家可愛的東海害羞了……真是可愛!」說著姜仁把他抱進了懷裡,這讓其他人都看得有些傻眼了……

「那、那個我們先回房間囉!」拉著奎賢,成民覺得這裡待不下去了……而一旁的利特則是……

「東海阿,你回來不都是要先洗澡的嗎?快去洗吧…」催促著東海,直到他去了浴室之後,利特拉著姜仁坐在沙發上:

「姜仁,我有話問你…」

「嗯?什麼?」

是在裝傻嗎?姜仁這傢伙,利特無奈的開口問道:「你該不會跟東海……」

「是阿,我跟東海在交往!」

「什、什麼…」除了利特,另一個躲在浴室後面的人並沒有開始洗澡的動作……聽到姜仁這回答,東海差點就驚訝的叫出了聲!

「那麼訝異幹嘛……」姜仁一副無謂的樣子,利特更是著急了!

「你難道不知道銀赫喜歡東海的事情嗎……」

「我知道那又怎樣?在那之前、銀赫告白之前我就跟東海在一起了!」這、這並不是事實,姜仁欺騙著利特……難道這就是姜仁說要幫東海的方法?

「哥……我不懂…」本來靠在浴室門後偷廳的東海,腳好像失去了力量然後整個人就這樣滑下去跌坐在地上……


『愛如果那麼難說出口,那就請你把它放在心深處吧……可以的話,我寧可聽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