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7:16:04Hae

海,中心。(14)


利特聽到姜仁的話,整個人也是十分訝異,這、這話也說的太突然了吧?而且,姜仁這傢伙為何從沒有說過有關他跟東海的事情……更何況,姜仁不是有什麼事情都會告訴自己的嗎?


「你、你開玩笑吧?姜仁…」用著不敢相信的表情,利特繼續問著。

「沒有開玩笑,我真的喜歡東海,我們在交往!」很認真,姜仁真的很認真的道出這些他扯的謊言……但是聽在利特耳裡卻是事實。

「那、那你打算怎樣?要讓銀赫知道嗎?」冷靜了一陣子,利特才道出這句話。

「嗯,我會說吧!放心啦,我會告訴銀赫的,你們都不用擔心!」比了個勝利的手勢,姜仁走進了自己的屋子。

進去不到一會兒,姜仁探出頭對外面的利特說:「對了!我要跟申東換房間,我已經跟他說好了!」

所以說、姜仁的意思就是要去跟東海同房?這下子,該怎麼辦……如果銀赫知道的話,他一定會很難過吧?利特這樣想的同時,在浴室的東海也是這樣想著。


「銀赫,我不想、一點也不想傷害你……你告訴我該怎麼做吧…」穿好上衣,東海口中不停地念著,直到走進平時睡的房裡,他看到了姜仁,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站在原地不動。

「怎了?」姜仁躺在申東平時睡的床上,問。

「沒、沒有。」慢慢走過來,坐在自己的床邊,東海這才緩緩地開口:「哥…你說要幫我是……」停頓住了,因為東海真的不知道該不該說出他剛剛在浴室都聽到的事情。

「是啊!我剛剛已經跟利特哥說過了!我以後跟你住!這樣子銀赫就以為我們真的在一起了!」姜仁笑著,然後起身望著眼前的東海,然而東海則是低著頭不發一語。

「怎麼?難道你不喜歡哥這樣的方法嗎?」揉著東海剛洗好的頭髮……沒有吹乾的頭髮,看起來更是吸引人。這樣的東海真的好美好美……


「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被姜仁打斷了話語。

「你該不會不開心吧?」溫柔地抬起東海的下額,然後接著道著:「還是你希望哥真的跟你在一起,而不是跟我做戲?」

見到東海錯愕的表情,姜仁大笑了。


「哥!你很過分!你也知道我不是這樣想的!我…我……」又低著頭,東海哭了。

「哥知道,哥都知道。」拉住東海的手,姜仁把他緊緊地抱在懷裡。


「我、我只是不希望……也不想看到銀赫、痛苦……真的、不想…」躲在姜仁厚實的懷中哭泣著,姜仁深深覺得東海依舊是個孩子。明明跟自己沒有相差多少歲,但是這小鬼就是會讓人想要好好的疼愛他,保護他。當下,他也了解了銀赫的心情。


此時此刻,銀赫是怎麼樣才讓自己笑著?

姜仁突然覺得自己更是要幫助他們才是……


『你聽到我在哭泣了嗎?如果你知道我的淚水是因為你而流下的…那、那麼你會更放不開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