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7:18:32Hae

海,中心。(15)

東海睡了,姜仁一夜都抱著他……

說真的,他對東海沒有愛情的成分在,對他而言,東海就像是弟弟,親生的弟弟一般。從以前他就知道,他這個弟弟很直率、可愛、傻氣,是個很單純的孩子,就像張白紙,所以他才更要保護他、不讓別人破壞他。

然而,有一次他跟銀赫單獨去喝酒,銀赫醉了之後,告訴姜仁,自己一直喜歡東海的事情……其實他一直都看得出來,哪有一個人會任由別人欺負,像猴子一樣被捉弄了卻還笑著。那是因為姜仁很清楚,銀赫喜歡著東海,比任何人都更喜歡他。

所以,他在內心暗自決定要幫助銀赫;幫助他們。


一夜沒有睡,姜仁一直守著東海,直到清晨,他才步出房間,看到的是坐在沙發上的銀赫。走到銀赫身旁,姜仁開口了。

「去外面走走,我有話對你說。」

「嗯…」

銀赫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跟著姜仁到了外面,兩人走到附近的小公園,坐了下來。


「我已經聽利特哥說了,有關你跟東海的事情。」銀赫顯得異常的冷靜,跟平時在節目上搞笑的樣子孑然不同。

「是嗎?那你有什麼想法……」姜仁則是慢慢地道出。

「哥,我當你是哥才告訴你的!我喜歡東海!但是、為何哥那麼殘忍?」銀赫開始變得有些激動,但是一旁的姜仁依舊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


「你跟東海什麼時候開始的……」知道自己太過激動,銀赫努力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什麼時候?就、就三個月前吧?沒有很久…但是我知道東海很喜歡我,而我也很認真看待這段感情。」姜仁說謊完全不打草稿,但是聽在銀赫的耳裡很不是滋味。

「是嗎…那為何東海什麼都不說?」這也是銀赫不明白的地方了。那天他跟東海告白,雖然自己喝了酒也許聽不下去什麼,但是為何事後都不讓他知道?銀赫好不懂。

「我叫他別說的。你也知道我們的演藝生涯才剛起步,到時候我們的事情被散播出去,會影響到大家也會影響到我跟他。」

說起來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這時候銀赫突然起身。


「我了解了。」

「然後呢?」姜仁倒是不了解現在的銀赫腦袋裡面在想什麼。


「我會退出,祝福你們。」準備要離開,這時姜仁卻狠狠地抓住他的手!

「哼,是我高估你了嗎?李赫在,原來你對東海的愛就這麼一點點?」姜仁鄙視的笑出了聲,而銀赫則是無話可說的望著他。

「你不是愛東海嗎?那就表現給我看啊!這算什麼?告白失敗就算了,見到情敵還落荒而逃?你算男子漢嗎?你要我怎麼把東海交給你這沒有用、沒有種的傢伙?!」

最後那句話,銀赫倒是聽得很清楚。


「哥?!你、」

「你為何要放棄?讓我看看你到底有多愛東海啊!」


銀赫望著姜仁認真的臉,他懂了……他終於懂了,姜仁為何要這樣做。為得就是要激發自己的動力,讓自己不可以輕易就放棄掉東海。原來,姜仁一直都在幫自己。



「哥,謝謝你!」

抱著姜仁,不管現在是不是在罵著他笨蛋還是傻子,銀赫都不在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