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7:23:04Hae

海,中心。(16)


『長痛不如短痛。』東海坐在床上,想起姜仁最後對他說的那句話。

早點讓銀赫知道自己的心情不就好了,這樣銀赫也不用那麼痛苦。但是、為何聽到姜仁要幫自己的時候,心會那麼的疼?為何聽到姜仁說要做戲騙銀赫的時候,心會那麼的痛?

不就是好朋友嗎?好朋友跟自己告白,但是自己接受不了。就是這樣簡單的問題,為何可以搞得那麼複雜而且那麼不開心呢?李東海,你到底在想什麼?在內心問了自己幾萬次,他還是回答不出來。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

他只知道,想像到銀赫哭了的那張臉;想像到銀赫知道自己跟姜仁在一起的那模樣,他的心就冷靜不下來了……這是為什麼?東海也問了自己卻是無解。


這時候,房門開了,走進來的是麗旭。


「哥、」見到東海沒有動靜,麗旭走到了他身邊坐了下來。

「啊,麗旭啊。」這才有了反應。

「我有事情想要跟哥說……」從跟藝聲分手之後的麗旭,最近總是悶悶不樂,東海也一直看在眼裡,但是他沒有多過問什麼。

「嗯?你要跟我說什麼?」抱著自己的膝蓋,東海聽著麗旭的說話。


「我呢、很喜歡東海呢……但是、我幻想過如果跟東海哥在一起之後,我們應該不會快樂。」這、這是什麼啊?一點也不了解,東海歪著頭繼續聽。

「因為自從跟藝聲哥分手後,我手機就變得好寂寞了。本來以為自己可以跟東海哥在一起,但是東海哥卻一直把我當弟弟……你知道嗎?藝聲跟我說過,他從來沒有把我當弟弟再跟我交往的,因為藝聲把我當作是喜歡的人。」

這小鬼到底想要表達什麼啊?


「所以,我在想東海哥如果跟我在一起,是把我當作弟弟看待跟我交往,還是喜歡的人?」

「這、我沒有想過耶…因為我沒有想過自己會跟你在一起啊!因為我一直都是當你是弟弟!」東海揉著麗旭的頭,笑著。

「我就知道。」

「你這小鬼,你應該不是想跟我說這些吧。」總覺得麗旭這次來找他不是要談論這些……東海這樣想著的同時,麗旭拿出了自己手機給東海看。

「這是以前跟藝聲哥交往的時候,他傳給我的簡訊。每次看到這些我就會哭……因為我知道,我再也收不到這樣子的簡訊了。」

「麗旭,你還喜歡藝聲哥吧?」溫柔地問著,等待著麗旭的答案。

「嗯、我喜歡他,」停頓了一下,又接著說:「但是他不會原諒我了……因為我好任性,好討厭。還常常說一些讓他不開心的話……每次只要不安心就會做一些事情來確認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總覺得我是個麻煩、又讓他常常不開心。」

東海嘆了一口氣,然後露出個笑容說:「我說,你真的太不了解藝聲哥了!其實藝聲哥他還是很喜歡你的!他跟我說過你常常會故意說喜歡我,然後讓他吃醋什麼的,他真的覺得這樣子的麗旭太可愛了。」

「欸?藝聲哥這樣說過?」麗旭覺得好訝異。

「嗯,所以啊,我一直都知道麗旭最喜歡的人是藝聲哥!」

「東海哥……我該怎麼辦……」露出不知所措的模樣,東海覺得麗旭真的很可愛,像小孩子一樣。

「嗯、讓他知道吧!傳簡訊給他吧!不要再讓自己後悔第二次了!」拍拍麗旭,東海離開了房間。


看著麗旭,東海想到了自己。自己也是個小鬼吧?跟麗旭一樣長不大……又任性、又不可愛而且常常很幼稚吧?其實自己比麗旭還差勁。明明跟銀赫就只是朋友,卻常常說著不負責任的玩笑話來傷害真心喜歡自己的銀赫。


原來、我那麼過分,那麼可惡。



『一直以為受傷的人是自己,但是貼上膠布之後才發現有個人已經傷痕累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