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9:08:34Hae

海,中心。(17)

東海跑出了宿舍,一邊哭一邊跑,他也不知道該去哪……何去何從?東海覺得是第一次思考這個問題。記得以前,有好多哥哥好多朋友陪著他……從來他都不需要去負責什麼,他只知道哭之後就會有人替他解決了。

突然,他想到了最愛的爸爸。如果爸爸還在的話,該有多好……但正當他這樣想著,他知道自己又在逃避了。父親已經去世了呀,為何還要讓去世的人為自己擔憂呢?難道他真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子?好悲哀……

一邊哭一邊走往熟悉的地方,【sky】。

抹去了自己臉上的淚水,遠遠就看到了泰允哥在呼喚著自己。走到吧檯前,東海無力的喚著眼前的泰允哥。

「哥……」連個問候都問不出口,東海一開口就掉下淚來。

「東海?怎了?今天怎麼只有你一個人?」摸摸東海的頭,泰允哥心急了……東海是遇到什麼事情才會哭吧?泰允哥露出很很擔心他的神情。

「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低著頭,東海知道自己說出來大概會更討人厭吧。

「來,慢慢說,讓哥聽聽看是發生什麼事情了…」溫柔地遞上了一杯水,然後聽著東海慢慢說著自己的事情。



然而,回到宿舍的姜仁跟銀赫,見到東海不見了,便十分著急。他們給希澈打了電話,以為東海會去找希澈,但是希澈卻沒有見到東海的人影。銀赫緊張的坐立不安,他很擔心東海一個人會不會出了什麼事情。然而過了兩個小時後,姜仁接到了泰允哥的電話。

『東海在我這,你們來接他吧。』


急急忙忙到了【sky】見到東海倒在吧檯上睡著了。


泰允哥見到兩人便露出笑容道:「哭累了,睡著了。」溺愛的抱起東海,姜仁正要接過他,結果被銀赫阻止了。

「哥,把東海交給我吧。」見到姜仁點頭,銀赫抱著東海,緊緊地抱著。

「東海都跟我說了,我想這孩子是在害怕罷了。他跟我說,他很喜歡銀赫,因為他覺得銀赫是不可以缺少的朋友。當銀赫跟他告白的時候,他很害怕但也很高興,因為他知道銀赫這樣子就會永遠陪著他。他說自己很自私,總是為了自己著想,而傷害了周圍的人……不管是銀赫還是麗旭,甚至是對他很照顧的姜仁。他覺得想要一個人靜靜的,但是卻來找了我。」摸著東海的臉,泰允哥把東海說給他聽的話都一一道出來。

「哥,謝謝你。」銀赫跟姜仁都跟他道謝。

「銀赫,你很幸福的。東海只是害怕而已,其實他一直都很喜歡你,雖然是朋友的喜歡,但是我想有一天會變成愛情的。」拍著銀赫的肩膀,泰允哥鼓勵著他。

然而一旁的姜仁也跟著露出了笑容。


『突然感覺到周圍有一股暖意,是你嗎……銀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