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7:38:26Hae

海,中心。(11)




聽著成民的話,銀赫決定照著成民告訴他的做法。回到像以前一樣的關係,但是也要讓東海知道自己的告白是認真的!在心裡銀赫叫自己不能夠放棄,因為他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東海。這感情不是假的,而是一直存在著的愛。


經過那次告白之後,也不知道是誰先開口跟對方說話的……銀赫跟東海之間又回到了從前,像朋友、曖昧的朋友關係,但是、銀赫也很明確地告訴了東海,他在追求他、等待他的回應。

而東海每次聽到銀赫的說話,也只是笑著帶過……然而藝聲跟麗旭兩人就因為東海的關係分開了。可是溫柔又善解人意的藝聲也沒有再跟任何人提起這件事情。就好像沒有發生過似的,他們現在的關係就是同為Super Junior的團員……聽起來好像有點讓人難過,但是卻沒有人敢過問他們之間的事情。

只是知道藝聲跟麗旭分手了,分手的原因除了東海沒有別人知道……


至於對於麗旭的告白,東海也繼續用裝傻的方式帶過……他不能給麗旭一個麗旭所希望、所期待著的答案,他知道自己只會讓麗旭難過、只會讓麗旭無法接受。但是、他這樣子的做法,只會讓麗旭永遠都不死心罷了。

只因為東海不想傷害麗旭,所以沒有接受也沒有拒絕。但這只會帶給自己困擾也帶給麗旭更大更慘忍的傷害……


『因為我對於戀愛的不成熟,所以讓大家都痛苦了……對不起,我真的不該出現吧。』


「東海,等等結束電台後要不要跟我去吃飯?」是姜仁。今天姜仁電台邀請東海來當特別來賓……

「我們兩個嗎?」東海在梳著自己的頭髮照著鏡子。

「對呀……」姜仁走到東海面前,手放在他的肩上道:「難道我可愛的弟弟不想跟我約會嗎?」

「我最喜歡哥了,怎麼會不想。」東海笑得很燦爛,那模樣真實的很可愛。就跟平時在銀光幕前一模一樣,一點也不虛假、一點也不做作。真的是個很惹人喜愛的弟弟。

突然、姜仁從後面抱住東海。因為現在這裡還沒有開始放送,所以只有他們兩個人……不過、這舉動還是讓東海嚇到了。

「哥……?!」本來眼睛就很大的東海,因為受到驚嚇而睜得更大。

「東海真的好可愛……真的讓人很想從身後這樣緊緊抱住你…」吸取著東海頭上的髮香,這舉動讓人有種遐想……姜仁,到底在想什麼啊?

「哥,你別鬧我啦~」東海試著用傻笑帶過這尷尬的場面。其實也不能說是尷尬,但東海怎麼也覺得不對勁。是啊!這樣的姜仁很不對勁。

「哥很喜歡你唷。」等等、這……這是告白嗎?

「哥!你別開我玩笑了!」真的是夠了……為什麼大家都喜歡這樣子?


姜仁鬆開手,停頓了好一會兒。才緩緩地開口道出:

「哈哈、你知道就好。好啦!不鬧你了!我們準備開始播出了。」姜仁大笑著,然後開始了手邊的工作。


「真的很過分耶,臭姜仁哥……」嘟著嘴,東海也坐定位。

不久放送時間一到就開始了今天的電台節目。


『一個接著一個,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本來就很脆弱的我,真的很怕什麼都會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