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1:00:24mine 〃_小路♥

等待_?

思念,那麼長。

我,活在有你的世界裡。

或許有時,天空總是下起傷心的雨,

但我依然深信不疑的,是,

你愛我的那顆心。


只是,我愛你嗎?


或許有一天,當我在度想起你時,

我便會瘋狂的,

惦記著你。

在,我的心裡。


或許。


你很溫柔,

當我聽見人們談論你。

只是,你在哪裡?

為何,我始終沒能遇見你?

不,也許我早已遇見你了,

在某個街頭的轉角,

在某一天。

只是我們沒能交集罷了。

就像是個陌生人一樣。


會遇見嗎?

我們‧‧‧。


我靜靜的聽著風,

他告訴我,別急。

"別急‧‧‧‧‧‧。"

只要我,

耐心等待。


你。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