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0:59:31mine 〃_小路♥

回憶

回憶,常叫人心碎。

當我回想起,每個瞬間時,

思緒總是夾帶了濃濃的想念。

忘不了。

化不去。


回憶,還是很鮮明的。

還是存在在我無時無刻的想念裡。

縱使我們之間,那麼遙遠。


我常想起,在一本書上看到的,

那一句話。


『陌生人,就是你遲早會認識的家人。』


心裡,總是微甜。

那些的風風雨雨,

那些的轟轟烈烈,

事過境遷後,竟也帶給我許多的懷念。

和許多的感恩。

許多的感謝。

遠方的你們,在做些什麼呢?

是否和我一樣想念?

或者正為你們的未來努力呢?

我真的想知道。

即使我深知永遠都不會知道。

卻還是好奇。


我想念你們的笑聲,

想念那裡蔚藍的天,

想念你們漂亮的臉,

想念你們的一切,


到底,我該怎麼辦?

我該去哪裡,

來憑弔我的想念?


我真的不知道。


回憶,真的令人心碎。

上一篇:那裡

下一篇:等待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