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1:01:44mine 〃_小路♥

下雨‧‧

又下了一場小雨。
我開始懷疑,台北的天氣,
是不是總是讓人傷心?
最近好像有點瘋瘋的了,
開始有種想好好認真打一篇文章的感覺,
不過也罷,
最起碼那是好的事情。

打從我出生以來,
似乎有一半的日子都是雨天,
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我竟也迷戀雨的氣息。
那種潮濕的感覺,
有時候令我頭腦空白、放空;
有時候令我不明傷心、難過;
有時候令我茅塞頓開,
然後勇敢的去做了某些決定。

雨,真是個浪漫的東西。

不是嗎?

依稀記得小時候,
回外婆家時,有那麼一天,
天空忽然就下起雨來了。
那些雨,下的又大又急,
我還很小,那時只是猜想,
"如果被雨淋的全身濕濕的,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然後,我因此而毫不猶豫的衝出屋外,
任由著大雨淋在我身上,
我的衣服很快的就濕掉了。
當下,我有些心醉。
有些癡迷,淋雨的感覺。
我抬起頭,仰著臉。
那些雨阿,就也打在我臉上了。
你們很困惑是吧?
困惑為什麼我的家人沒有拉住我?
事實上,那時候他們其實是根本來不及阻止我。

雨聲很大,掩蓋住了屋裡的焦急。
那時候,我感覺,世界好小,好小。
小到我只聽的見大雨的聲音,
小到我只聽的見自己的呼吸,
然後不知何故,我就在那場大雨中,
嚎啕大哭。
我真的感覺的出來的,
因為我臉上都布滿了一陣溼熱。
只是我的表情也沒有什麼起伏,
所以我的家人們,並不知道,
我在那場大雨中哭的淅瀝嘩啦。
待雨小了些,我主動進了屋。
並且大吐特吐。
現在想起,還真有些詭異。
天知道我那天在想些什麼呢?
連我自己都忘了。
不過有一點我可以確信,
我發現自己,似乎從那場雨中,
找到了某種我不能確定的一份安全感。

離開了那一場雨,我甚至感覺我失去了些什麼。
那讓我的心情有些沉重。
於是我學會了孤單。
我在雨裡找到了安全感,
所以我快樂。
我在雨裡找到了孤單,
所以我難過。
這種心情,真是難以言語。
有誰和我一樣有這種感覺的,
請告訴我。好嗎?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對於雨的感覺真的很複雜。
(前面也說過了‧‧‧。)
似乎是,夾雜了過多的私人情感了。
似乎是這樣子的。
所以有時候,
也會在想,
這樣的自己,究竟是習慣放感情了,
還是刻意放感情了呢?
真是矛盾。
卻也符合本身的個性。

摁,有點詞窮了。
不過‧‧‧
這種感覺,當然還是會繼續存在在我的心裡。
畢竟它已經算是屬於我的一部份了。
或許有一天,我一個醒來就一放了這種感覺也說不定。
只是,在那天來臨之前。




雨,還是我的最愛。:)

上一篇:等待_?

[〝Misa × 宝& 2007-03-10 14:18:46

小路 ><&quot

你忘記惹 ..

老大說 雨 .. 有添加一些 天上飛下來的 __ 排泄物 __&quot

來至全國各抵ˋ ^^ &quot

版主回應
哈))知道了XD 2007-03-11 00: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