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5:06:32鬱卒小子

《第二章-卡特拉瑪學院》

『叮鈴鈴鈴~』下車聲響起,許多學生們帶著行李紛紛走出月台。

「呀~終於到了。」坦娜一下月台便伸了個懶腰。

「坦娜妳看!」彌雅絲指著矗立在森林中央的高大建築,「哇~好大喔!」坦娜忍不住嘆道。

「那就是卡特拉瑪學院囉!」帕德里克笑著走過來,尤利塞斯懶洋洋的隨後跟到「是啊!比起你這個矮不隆冬的小鬼的確大很多。」

「甚麼!?」坦娜瞬間冒出一條青筋,「沒甚麼呀~」尤利塞斯一陣壞笑令坦娜怒火中燒,「哎呀!馬車到了!走拉,帕德里克。」尤利塞斯很開心的走向一台馬車,「ㄜ......那學院見囉!」帕德里克草草的說了一句後便搭上尤利塞斯坐的那台馬車。

「咿呀~氣死人了!」坦娜不高興的怒吼了一聲,也坐上另一台馬車,「坦娜!等等我!」彌雅絲趕緊追了上去。

卡特拉瑪學院建造在眾多的圍著的山丘上,規模浩大,讓人有種雄偉的堡壘的感覺。

坦娜一到校,便快速的被分配到某個班級,「耶!太好了!彌雅絲妳跟我同一班,又坐在我旁邊耶!!」坦娜開心的握著彌雅絲的手,彌雅絲也笑了笑。

「哎呀!這位不是康斯坦娜同學嗎?」一個熟悉的聲音鑽入坦那的耳中,’’呐!這令人討厭的聲音。’’坦娜慢慢轉頭看向另一邊,一臉懶洋洋的尤利塞斯坐在坦娜隔壁的位置上,「嗨!坦娜!」帕德里克坐在尤利塞斯旁跟坦娜打了聲招呼,很巧的!彌雅絲旁是坦娜;坦娜旁是尤利塞斯;尤利塞斯旁是帕德里克,很巧的一直線。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阿!?你為甚麼坐我旁邊!」坦那忿恨的說道。

「我為甚麼不能坐這兒?這是我的位置耶!」尤利塞斯一臉無辜的說。坦那一臉怒氣的坐在自己的位置聲悶氣。彌雅絲只能說這一切太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