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20:36:02鬱卒小子

《第三章:課程》

「彌雅絲下一節課是甚麼課啊?」坦娜懶洋洋的穿過草坪。

「嗯......下節是古代史學。怎麼了嗎?」

坦娜瞪大眼睛看著彌雅絲然後又一副昏倒樣的坐在草坪上。

「喔!我的天呀!古代史學!?我的腦袋裝不下那麼多東西啦!」

彌雅絲也跟著坐「其實古代史學沒那麼難啊!」

「說真的,從開學到現在已經過一個月了,所有課程我幾乎聽不懂,像是練金術、魔法進階課、古代文學課、古代史學課、占卜學、學術語論......都是些複雜的課,除了劍術學和魔法使用學以外我一概不懂。」坦娜不耐煩的說著。

「呵呵~」彌雅絲無言以對。

畢竟,彌雅絲和坦娜的個性完全相反,坦娜對靜態課十分厭煩,至於動態課嘛.......大概全一年級沒人贏的了她吧!?這時坦娜突然感覺背後有人,連忙跳起來,出現在眼前的正是帕德里克和尤利塞斯。

「你們幹麻站在我們後面!?很嚇人耶!」坦娜說道。

「呵呵~不好意思,不過你們再待下去會趕不上下一節課的喔!」帕德里克善意提醒。

「啊!說的也是!」彌雅絲連忙拍了拍裙擺站了起來。

 「哎呀~帕德里克!坦娜同學那麼不想上古代史學,你又何必提醒她去上呢?」尤利塞斯看著假惋惜的看著坦娜。

「哪有!?我只是聽不懂它在講甚麼而已啊!?」坦娜說道。

「哈!難怪妳永遠考不贏我。」尤利塞斯驕傲道。

「哼!要比成績我是比不上你,可是我的身手一定比你好。」坦娜充滿自信的說。

「哦?是嗎?看不出來耶!」尤利塞斯挑釁道。

「你想試試嗎?」坦娜在手掌凝聚魔法。

「等等啊!先別衝動!總不能在這邊打吧!?」帕德里克傷腦筋的說。

「哼!誰會現在打啊!?我們在魔劍術比賽一決高下。」尤利塞斯說完變調頭走開。

「好!」坦娜一口答應。

「但先給我等一下!」坦娜叫住還沒走遠的尤利塞斯。

「做甚麼?」尤利塞斯向後看去。

「甚麼是魔劍術比賽?」坦娜一臉疑惑。

倒!!!!

「帕德里克!你解釋!?」尤利塞斯氣沖沖的丟下一句話便走遠了。

「就是......新生手冊有寫呀!妳沒看嗎?」帕德里克無言的看著坦娜。

「如果你是說那本向字典那麼後,長寬大約30公分的書的話,一頁都沒看。」坦娜理直氣壯的回答。

「你真該回去看一看。」帕德里克一副被打敗的說。

整天完後,坦娜與彌雅絲待在臥室翻閱那本厚的跟字典一樣,長寬約30公分的新生手冊。

「哦!找到了!魔劍術比賽是卡特拉瑪學院一年舉行一次的活動,由一對一方式進行的格鬥,採取計分制不過有時間限制喔!」

「啊~這麼麻煩!」坦娜趴在床邊抱怨著。

「這也是為了減少傷害呀!」彌雅絲闔上新生手冊。

「....呿!不能把臭烏鴉打的鼻青臉腫真無聊....」坦娜嘀咕著。

「坦娜你說甚麼??」彌雅絲疑問。

「喔...沒...沒甚麼啦!太好了!我已經燃起了熊熊鬥志了。」坦娜的熊熊火焰回應著她的鬥志。

「呵呵~」彌雅絲無言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