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17:57:48鬱卒小子

《第一章-在列車上》

叮咚~叮咚~!「搭往卡特拉瑪學院的列車即將出發!」「啊!等等!我要上車。」坦娜手握車票的擠過一些人後,跑向檢票員便搭上了列車。

這是一列包廂式的列車,每個包廂都用空間魔法加大過,裡面佈置的像個小房間一樣。「我看看.......我是240包廂。」坦娜找過一間間,終於在最後面找到外頭鑲著240金字的包廂。

「打....打擾了!」坦娜打開門輕聲的應了一聲,不過裡面除了沙發和桌子沒有其他人,「咦!沒人呀?呵呵~我是第一個人。」坦娜很高興坐在沙發上,「哇~好舒服喔!」坦娜睡在沙發上環視包廂。前面和後面各有一扇門,看著看著坦娜便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噠!噠!』一陣急促的腳步聲,一個粗糙的聲音開口:「牠在哪裡!?」「不知道?不過牠的右腳被我打中了,肯定跑不遠!」講話的人甩著手上的步槍,「哼!在附近找找看,牠的毛皮可是稀有珍品,快找!」粗糙的口音下令完便又沒入森林深處。

「小姐!小姐!」

「恩......?」坦娜睜開眼睛,映入眼前的是一張放大的臉,「哇啊!」坦娜被嚇起身,結果眼前的人反應太慢就........『碰!』

「嗚~好痛!」坦娜揉著頭上的腫包「抱歉!你還好吧?」坦娜看向被她撞頭的人,「耶?」坦娜僵化,眼前的人是位黑髮黑眼的俊美男子,不過頭上多了一個跟坦娜一樣的腫包。

他痛苦的說:「妳起來就起來反應那麼大作甚麼!」

「呵呵~尤利塞斯你嚇到她了。」站在黑色係男子旁的人同樣是俊男,金色稍長頭髮自然的垂在肩上,斯文的外表讓人有種博學多聞的感覺。

「哼!那你為甚麼不來叫她?要撞也是你撞吧!」黑髮男子不怎麼高興的邊揉著頭上的腫包。「呵呵~我的頭沒有比你硬。」金髮男子笑著說。

黑髮男子看腫包稍微消後轉身看著坦娜「對了妳是誰?」

坦娜摸著腫包說:「我叫坦娜,康斯坦娜,請問你們是誰?」

「我是帕德里克,這位是尤利塞斯。」金髮男子先開口。

「妳是康斯坦娜?科羅涅家的養女?」帕德里克坐在坦娜前面的位置問。

「科羅涅家的養女?我是有聽說過不過沒想到是妳這個冒失的小鬼?!」尤利塞斯不可思議的看著坦娜。

「啥?冒失?喂!這位先生我哪裡冒失了?」坦娜站了起來。

「沒有嗎?那剛剛的腫包是怎麼造成的?難不成是我太閒跑去撞牆嗎?」尤利塞斯指著剛才腫起的地方。

「是你頭大加上那身全黑裝扮,拜託!鬼月才剛過不要出來嚇人!趕快回你的地府去啦!」坦娜漸漸生起氣來,尤利塞斯也不高興的回罵「我全黑裝扮跟妳的冒失有甚麼關係啊!妳這個乳臭未乾的紅毛小鬼!」

『啪嚓!』坦娜頭上冒出青筋

「你˙說˙甚˙麼!!!」一個冒火的拳頭往尤利塞斯臉上揮去!!

就在這個時候『喀嚓』門外站著一位面露驚訝的女子,坦娜和另外兩人看著那女子,「啊.....對.......對不起」她趕緊把門關起,坦娜收起拳頭看著門,過幾秒,門打開一點縫細。那女子從門縫中羞怯的看著他們,這時她看見了坦娜,她將門整個打開欣喜的看著坦娜,坦娜也認出了她

「彌.....彌雅絲!!!」

「坦娜~!!」

兩人抱在一起「好久不見了!」坦娜開心的說。「是啊!」彌雅絲回應。

就在坦娜敘舊時帕德里克有點傻眼''剛剛不是吵的快把車廂給拆了嗎?怎麼轉變這麼快?''

「嘖!小鬼頭就是小鬼頭。」尤利塞斯坐了下來。

「哼!要不是彌雅絲在這,我早就把你燒成BBQ了。」坦娜瞪了他一眼,便拉著彌雅絲坐了下來,「彌雅絲,這位是帕德里克,帕德里克她是安˙彌雅絲迦諾菲。」坦娜說著。

「你好!帕德里克。」彌雅絲禮貌的點了頭。

帕德里克也面帶微笑說:「很高興認識妳A------」聲音乍然停止。

「呼~好險!不可以在彌雅絲面前叫她''安'',不然的話.......」坦娜及時捂住帕德里克的嘴巴,免的發生車廂兇殺案。

帕德里克雖然一頭霧水不過還是乖乖的沒把音全說出來。

「呵呵~彌雅絲,沒事啦!呵呵~這位是尤利塞斯。」坦娜及時轉移話題。

「你好!」

「妳好!」尤利塞斯只是短短的回了一句。

「妳們以前就認識了嗎?」帕德里克問道。

「是啊!我們從小一起長大。」坦娜高興的回答,他們就這樣閒聊到了晚上。

「咕嚕!咕嚕!」不知從哪發出的聲音引起大家的注意。

「呀~好餓喔!」坦娜的下巴有氣無力的靠在桌上,「坦娜你還好吧?」彌雅絲關心的問。「一點都不好、不好!」坦娜說著。「待會兒送晚餐的就會來了吧!」帕德里克安慰說。

『叩!叩!』門應聲打開,「您好!為您送來本車餐點。」服務生禮貌的送進餐點,坦娜等不及的上前拿起她那一盤「耶!終於可以吃飯了!」正在坦娜即將把一口飯送進口中時,車廂一陣晃動,坦娜的盤子在空中形成一個完美的弧度後,又完美的落在尤利塞斯頭上。

「啊!」坦娜看著尤利塞斯頭上那漸漸滴落的湯汁,「那個.....你.....你還好吧?」坦娜小心翼翼的上前把盤子移開,只見尤利塞斯一動也不動,旁邊的帕德里克嗅到一股濃濃的殺氣正從尤利塞斯身上飄出來,「不妙了!」。彌雅絲也感到事情的不對,趕緊把坦娜拉回。

「尤....尤利塞斯....坦娜是因為列車突然緊急煞車才....才.....」帕德里克趁災難還沒發生前趕緊勸導。

「才丟到我的是嗎?」尤利塞斯口氣很輕,輕到讓人有種快窒息的感覺。

「是....是啊....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彌雅絲也來幫忙。                                                                 

正當氣氛處於緊張時,坦娜看向窗外「咦?奇怪!為甚麼列車停住了?」坦娜的問題轉移了大家的注意力,「真的耶!」彌雅絲也靠向窗邊,「奇怪了!我去問車掌。」帕德里克說完便離開了車廂。

坦娜看向外頭那黑漆漆的森林,突然一個東西吸引了坦那的目光。在靠近窗口外的樹枝上掛著一條火紅色的狼牙型項鍊,「咦?」坦娜伸手去拿可是揮空,坦娜又把身子往外伸了一半,「差一點點!」坦娜的手揮了一下終於把項鍊握在手中,「太好了!」正當坦娜要把身體拉回時,一不小心她整個身子摔了出去「哇!!」「坦娜!?」彌雅絲及時抓住坦娜的腰才沒讓坦娜與大地親吻,「呼~好險!」坦娜揮去頭上的冷汗。雖然沒有與大地親吻不過.........

「坦....坦娜我拉不回來。」對彌雅絲這個纖纖女子來說是非常吃力的。

「彌....彌雅絲不要放手阿!」坦娜緊張了起來,「坦....坦娜.....」坦娜感覺到在她腰上的那雙手逐漸鬆開,最後坦娜只覺得她又往下掉,這時一雙強而有力的手及時把坦娜拉了回來

「妳那麼喜歡掛在窗戶欣賞斜坡嗎?」尤利塞斯氣消了一半的看著坦娜。

「斜坡?」坦娜往窗外地面看去,原來她只顧著拿項鍊沒看到地面那陡的可怕的斜坡,坦娜吞了吞口水''多虧那傢伙不然我可能就真的滾下去了''坦娜心想要道謝

「尤利塞斯!」

「恩?」

「那個....謝.....」坦娜話出半口時門乍然打開,「說是因為軌道出了問題。」帕德里克邊說邊走進來。「是嗎!是脫軌還是甚麼?」尤利塞斯問。「好像是撞到甚麼東西!」帕德里克坐了下來。

「東西?」尤利塞思不解的問,「恩!反正他們會去處理不用擔心」帕德里克微笑的說。

「恩.....對了妳剛要說甚麼?」尤利塞斯轉向坦娜問。

「沒.....沒事!」坦娜別過臉去,坦娜攤開手掌,火紅色狼牙項鍊閃著亮光,頓時坦娜心中湧起一股熟悉感,那遙遠而溫熱的暖流從項鍊順著手竄流至全身''這是甚麼感覺?熱熱的卻又不會很燙,好溫暖......''

「坦娜?坦娜!」彌雅絲將坦娜從思緒中拉了回來。「阿?怎麼了!」坦娜視線移開手中的項鍊,「妳怎麼了?我剛剛一直叫妳妳都沒反應!」彌雅絲擔心的問。「喔!我在想事情拉!呵呵~」坦娜輕笑帶過''剛剛那是怎麼一回事?........算了多想也沒用。''

「哦~小鬼頭也會想事情阿?」尤利塞斯斜視坦娜。

「我想事情和你有甚麼事阿?」說完人便走向身後的房門,「阿....坦娜等我。」彌雅絲對男士們道了聲也進去房間了。

過一會兒車子又動了,帕德里克進入另一個房間後,只剩尤利塞斯一個靜靜的看向月亮,一生狼嚎劃破夜空..........................

皎潔明亮的月光下,斑斑血跡沾染在純白的毛色上,一知罕見的白狼站在小丘上,身上的寫有自己的也有別人的,牠的紅目睥視著腳下那由人類屍體所堆成的小丘,裡頭個個都是帶著獵槍的獵人,雖然腳上的傷未復原不過並無大礙,牠看向遠方行駛的列車豪叫一聲便躍下屍堆沒入深黑的森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