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17:36:00鬱卒小子

《序章》

「坦娜!以後他們就是你的家人了,知道嗎?」「恩!」怯懦的小手緊緊拉著管家的手,環視看著她的人。

 

《序章》

「坦娜!康斯坦娜!起來了沒?」一位長似斯文的男子用不屬於外表的口氣,在樓梯間對著樓上大喊。「好了啦!」坦娜穿著整齊的走下樓。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康斯坦娜,今年16歲,小時候就被科羅涅這大貴族當養女,雖然是養女不過爸媽非常疼我,我有兩個哥哥,大哥是個正經八百的人對我倒是關心,至於二哥嘛......看似斯文卻有與外表相反的凶惡內心。今年是第一次去卡特拉瑪學院上課,我很興奮''

「我說我親愛的妹妹呀!妳的動作會不會慢到要我幫你施個最高境界的加速術?」二哥-道爾拉斯˙科羅涅看著拿行李慢慢走下來的坦娜開玩笑。

「我說我敬愛的二哥啊!看妹妹拿那麼重的行李,不會幫忙一下嗎?還有你倒是有能力能施展加速術的最高境界啊?」

「哼!以妳的怪力還需要我幫忙嗎?至於加速術的最高境界......妳要不要嚐嚐看阿?」手上突然冒出一個小型龍捲風盯著坦娜。

「哦?想打嗎?」坦娜也在手中集結了小團火球。

「好了!好了!二弟你就不能讓妹妹一下嗎?」說話的人正是大哥-亞古拉斯˙科羅涅。

「呿!算了!快走吧。」道爾拉斯收起手中的小龍捲風,出了門口在地上畫起傳送法陣。

「妹妹!記得在學院要乖乖的,知道嗎?」亞古拉斯摸著坦娜的頭叮嚀著。

「那是當然的!」坦娜很有自信的回答。

「喂!快點啦!」道爾拉斯不耐煩的催著。

「好了!話不多說,有需要帶甚麼就寄信回家,還有媽媽說每個禮拜至少寄一封信回來喔!」

「媽媽真是愛操心。」坦娜笑著說。

「進去吧!」道爾拉斯把坦娜推進法陣裡,「記得要乖乖的喔!」亞古拉斯在坦娜消失前說了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