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09:24:26qiao

【原創HIME】搞怪千金酷女孩 第三章 (偏愛靜夏)

 

第三章

 

 



保健室內,靜留躺在床上夏樹則是坐在一邊,她一臉無奈的等著。


「玖我同學,妳要等她醒來啊?那老師有事先出去了。」說完後,老師便離開了保健室。


「陽子老師?!奇怪已經走了啊。」夏樹受不了的皺緊眉頭。

她看了一眼床上的靜留接著將視線移到了天花板,她嘆著氣想著…要不是藤乃是因為她才躺在這裡她也不願留下,夏樹下意識的收了腳結果


「啊!痛。」她彎了身子檢查左腳上的傷口,還好只是差傷。



靜留聽見了夏樹的聲音而醒來,她見著了夏樹痛苦的表情,注意到了她腳上的傷便立刻跳下了床…「啊啦,怎麼會受傷了呢!?我就是不想讓妳受傷呢。」蹲在夏樹傷口前靜留心急的唸著,明明是不想讓她受傷才衝上前抱她,結果還是讓她受傷了。


「我說妳…從那之後還是一直跟著我?」夏樹冷冷的應聲,她怒視著蹲在眼前的靜留。


糟糕了…靜留無奈的提起了頭對著夏樹露出苦笑「因為人家真的很喜歡夏樹嘛。」


夏樹看著苦笑的靜留,不但沒有絲毫的降火還更加深了討厭她的感覺,她想著到底要用什麼方法才能完全的擺脫這傢伙?「喂妳到底想怎樣?一直靠近我妳一定是有什麼目的吧?」夏樹沒好氣的說著,這傢伙一定不懷好意。


「啊?才沒有呢,人家是真心誠意的想跟夏樹做好-朋-友!」靜留對夏樹投出了友好的電波,其實比起那些我更想得到妳的心。


「哼別把話說的那麼好聽,妳乾脆把妳目的說出來吧,然後從此不准在接近我,這樣妳應該清楚了吧。」她看著靜留語氣堅決,就這一次一定要把妳踢的遠遠的。


「啊啦,我都說了呢,我想跟夏樹做好朋友,這樣不行嗎?」靜留邊笑邊起身,她凝視著夏樹,真是誘惑人心的一番話呢,夏樹。


「好朋友?我不需要那種虛情假意的感情,就當作這次的謝禮吧…妳有什麼要求?」夏樹不削的講著,她才不管什麼朋友在她的心裡,這些感情只是她人生裡的絆腳石。


「謝禮?那就是說什麼要求都可以囉?」靜留開心的問著,注視著從沒正眼瞧她的夏樹。


「沒錯,如果我答應了妳提出的要求,妳也必須照我剛剛所說的從此不准再接近我。」夏樹賭上了這次的機會。


靜留又笑了,她慢慢的靠近夏樹視線不曾從她的雙眼上移開過,她怎麼也想不到眼前的人盡然會對她提出這樣的要求,這是在考驗她?還是在試探她呢?雖然這樣想著…卻對於眼前的人兒壓抑住心中那份如潮水般的慾望。


「就這樣吧,我要夏樹妳吻我。」靜留將臉湊近了夏樹,她仰起了嘴角笑著。



夏樹倒退了幾步將身體緊緊貼在牆上,驚訝的雙眼盯一派輕鬆的靜留,她沒想到靜留盡然敢對她提出這種要求?!她激動的握拳對著靜留u應聲「開什麼玩笑?三番兩次的捉弄我妳以為我每次都這麼好說話嗎?妳不覺得妳做的太過份了嗎!」夏樹認為靜留一直在挑戰她汙辱她。


「啊啦,夏樹生氣了呢,我不過是開個小玩笑呢。」她得意的笑著對於夏樹的言行,她不但輕鬆面對且保持微笑。


「妳!妳根本是在捉弄我!藤乃靜留妳存心跟我過不去吧!」她聽了更是氣急了,開玩笑?誰跟妳開了玩笑了!居然還笑的出來!


「啊?難不成夏樹要答應我的要求吻我嗎?」她歪著頭露出疑惑的神情盯著氣紅臉的夏樹,真是可愛極了。


「什麼?!誰說我要這麼做了!別在哪亂猜測。」夏樹聽了感到一陣羞愧於是別過了頭,這傢伙胡說什麼啊!


「啊啦,夏樹害羞的樣子,果然是很可愛呢。」她悠哉的說著,欣賞著夏樹每個的表情。


「哼,害羞?妳別在說這種噁心的話,趕快把話說完我可沒時間陪妳。」她冷哼著要是在跟她耗下去,不就中了她的計?


「朋友我想跟夏樹做朋友,這問題不大吧。」靜留試探性問著。


「朋友?妳真的決定了?」夏樹充滿懷疑的回答,朋友就這麼簡單?


「沒錯,怎麼了呢…不肯?」


「好,我答應妳,接下來妳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夏樹爽快的答應了靜留提出的要求。


「那可沒有辦法呢~既然都已經是夏樹的朋友了,怎麼能不接近夏樹呢,而且夏樹也答應了吧,那就沒什麼關係了吧。」她得意的笑,目的果然是輕鬆的達成了。


「妳好啊,原來妳從剛剛就打算這麼做了吧。」夏樹說完氣急的離開了保健室,竟然被那傢伙擺了一道! 


此時陽子老師也剛好回來了,她看著氣極敗壞的夏樹離開保健室滿腦的疑惑,接著又撞見剛踏出門口的靜留,這時她笑了「我可不記得,妳對那種女生有興趣。」陽子老師說道。


「啊啦,我不太懂老師的意思呢,我跟夏樹是好朋友。」靜留說完向陽子點了頭道別。


夏樹可不是一般的女生 在我的心裡…唯有她才是最特別的人。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