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19:19:41qiao

【原創HIME】搞怪千金酷女孩 第四章 (偏愛靜夏) 

第四章 


時間來到了中午,人潮擁擠的福利社讓人一步也不想靠近


「啊啦,玖我夏樹在嗎?」靜留對著某班同學詢問。



「玖、玖我她。」見著靜留的同學,緊張的說不出話。


「嗯她不在嘛?」靜留鎖了眉間保持微笑,她心想夏樹會去哪呢?


「對、對她不在。」同學勉強擠出了話,看她滿臉通紅的樣子,可見靜留的魅力還真無法擋。


「啊啦,還真是謝謝妳了呢。」靜留道別後轉身就離去。


此刻引起了夏樹班上同學的輿論,大家團團圍在一起研究著這幾天來靜留頻繁的拜訪。


「剛剛那位不是藤乃嘛!?」 

 

「對,是她沒錯!又來找玖我?」

「是啊!可是怎麼會是玖我呢!」 

 

「我也是這麼想,玖我不是都自己一個人嗎?怎麼會跟藤乃扯上關係?」

「知人知面不知心啊!搞不好她只是愛擺酷而已。」


「是、是這樣嗎?」


不管這麼做會引起誰的關注都沒關係,最重要的是能夠靠近妳…只要在妳身旁其他的都無所謂,只是妳又跑哪去了呢?這幾天讓妳覺得厭煩了吧?夏樹啊…妳就這麼的討厭我嗎?就連聽見我的聲音都讓妳想逃?


「唉看來她是有意躲著我呢。」靜留無奈的唸著,果然克制不住心裡的興奮是不行的呢。


靜留在陽光下漫步不時低張望避免自己錯過了誰,心裡遺憾著手上的東西好像沒用處了,她失意低走向學校的亭子意外的讓她看見了她


「那不是夏樹?」心被輕輕低敲了一下,她絕對不會看錯的。



走到了夏樹身旁發現她睡的很沉,就連有人靠近她也沒發覺,靜留坐在她的身旁笑著那欣慰感湧上,能夠見到夏樹那麼安心的睡臉,剛剛的遺憾都沒了呢。


「啊啦,夏樹怎麼會跑到這呢,是不想讓人打擾嗎?」靜留搖著頭輕聲唸著,手卻輕輕低摸上了夏樹的秀髮。


她偷偷的在秀髮上留下一吻,順勢的勾著夏樹的肩就這樣將她拉進懷裡「好香呢,夏樹的身上有種淡淡的花香味。」她輕撫夏樹的臉龐,深怕自己會碰傷她。


「妳怎麼能這麼安心的睡呢?要是被人看見了那可不得了呢。」她露出了擔心的神情,看著靠在她胸口上的夏樹,要是被那些男人見了不是又麻煩了嘛,夏樹妳可不能這麼鬆懈呢。


靜留先是撥弄著夏樹的長髮,接著將她的下巴稍微抬起看著夏樹清秀又可愛的睡臉,靜留的理性都快被淹沒了,她慢慢的將臉貼近。


「嗯哇啊──!藤乃靜留!妳在搞什麼啊!」夏樹盯著眼前放大的靜留,她急忙的跳了起身,從濛濛的睡意中清醒,搞搞什麼?她為什麼會出現在這!?


「啊啦,因為夏樹太誘人了呢,睡著時又這麼的沒防備,說真的我很替夏樹擔心。」沒有一絲罪惡感的靜留緩緩起身,她將放在一旁的東西慢慢解開,接著送到了正在氣頭上的人兒面前。

 

 

夏樹別過了臉冷道,「那是什麼啊?妳又想搞什麼鬼。」她不削的應著…真是陰魂不散。


「啊啦,夏樹還沒吃午餐吧,我正好要找妳吃中飯呢,可惜妳不在教室裡,不過呢…還好在這遇見妳了。」不為所動的她將便當放在涼亭桌上,她將餐盒打開。


「為什麼我要聽妳的?我才不餓!」夏樹賭氣似的說著。


「啊啦,這樣子啊。」靜留無奈,在為剛剛的事情生氣呢,這該怎麼辦呢


這時從夏樹的肚子發出了奇怪的聲響,夏樹的臉瞬間漲紅如蕃茄般,靜留安靜的看著夏樹的變化,就在這時忍不住笑了出來。


「妳笑什麼啊!」夏樹尷尬的喊著,她感到極度的羞愧,怎、怎麼在這時候叫出來了!


「不、不是的,因為…夏樹妳呵。」靜留想停卻停不了,她整個人陷入了無可自拔的情狀,彎著腰拼命低用手捂住嘴。


「有什麼好笑的啊!別太過分了!」夏樹的火越來越大,被人這樣嘲笑還是第一次,為什麼總在這傢伙面前出糗?可惡。


「好~我不笑、我不笑,夏樹來這吧~我可是為妳特地準備的呢,要是妳不吃我會很傷心的呢。」靜留的雙眼露出了乞求的訊號。


「我才不要,妳傷心難過又不管我的事,別把事情壓在我身上來。」夏樹再度別過頭,為什麼我得配合這傢伙。


「這樣啊,那還真可惜呢。」靜留應著手卻沒停下。


撲鼻而來的香味讓夏樹不僅吞吞口水,那傢伙會做菜?怎麼可能…有錢人家的小姐應該是連火都不知道怎麼開吧,我看一定是叫廚師做的還真任性。


「夏樹~真的不吃嗎?」靜留再次探問。


「懷疑啊!我說了我不想嗯、這!?」夏樹輸給了自己,她害羞的低下頭,為什麼偏偏又在這時候叫出來啊──


「那~算我拜託夏樹囉,好嗎?」靜留微笑看著那害羞的人兒,啊啦,還真是可愛呢。


夏樹就藉著靜留的【請求】而享用著靜留的特地準備的便當 「我說這些菜是怎麼回事了。」夏樹看著便當問著。


「怎麼了呢,不喜歡嗎?」靜留看了夏樹那張疑惑的臉她擔心的應,不喜歡?這些菜是特地做的呢。


「不、不是…妳怎麼知道我喜歡吃這些東西。」夏樹藏起泛紅的臉深怕人瞧見。


靜留沒回應只是露出了滿足的微笑,那是當然的…每天看著妳就連妳愛的喜歡的我都一清二楚呢。

「等等我怎麼知道妳會不會在裡面加東西來整我。」夏樹挾起了菜不安的問著。


「啊啦,怎麼會呢,夏樹真是多慮了呢。」靜留笑著防備心還真重呢。


「我才不信,妳一直要我吃一定有什麼問題吧!」夏樹挺直了身子,她盯著靜留的雙眼。


「那這樣好了。」靜留順勢的將夏樹挾起的菜送入了口中。


「妳?」夏樹驚訝的看著靜留,這傢伙在做什麼?


「這樣就不必擔心了呢,如果真像夏樹所說的,那我一定也會有什麼吧。」靜留一派輕鬆的應著。


「這次就勉強相信妳。」夏樹尷尬吃了起來,這可不能怪我多疑,誰叫這傢伙總是做出令人生氣的事情,前科過多。



經過了一段掙扎終於將肚子給填飽了,夏樹禮貌的將盒子收捨好遞給了靜留,而靜留則是目不轉睛的盯著夏樹看,這視線讓夏樹感到十分的不舒服。


「喂妳一定要這樣看著我嘛!」


「啊啦,因為夏樹很可愛嗎,對了呢剛剛那樣算是【間接接吻】嗎?」靜留仰起了嘴角,哎呀~真是一點也沒發覺。


「間接接吻?藤乃靜留!妳夠了沒啊!」


「啊啦,開個玩笑嘛,別生氣呢。」她開心的安撫夏樹。


夏樹見著了她的笑臉更是不悅,她沒理會靜留直接走出了亭子,接著停了腳步說道「先說好了,即時跟妳有了約定,但是我的心情一樣沒有改變,我不需要什麼朋友,還有我依然很討厭妳。」夏樹說完後便準備離開。


靜留輕聲應著「夏樹妳覺得寂寞嗎?」這話…似乎能透視一切。



「什麼?」夏樹皺起了眉。



「要是妳覺得寂寞,別怕…我會一直待在夏樹妳的身邊。」


夏樹隨後補上了一句──…「我不需要任何人陪伴。」


等夏樹的身影完全消失,靜留抬頭望著那蔚藍的天空喃喃自語著「寂寞──…真令人空虛呢。」


2012-07-27 00:24:20

希望每一篇都能出完 因為沒看完會害我睡不著的><

123 2011-04-16 10:31:02

請問搞怪千金完了??

5 2010-11-14 18:03:43

請問 {惡魔遇上鬼}為什麼一直沒有出新篇呢?

還是不繼續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