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12:01:01qiao

【原創HIME】搞怪千金酷女孩 第二章 (偏愛靜夏) 



第二章 

 


夏樹魂不守舍的坐在教室裡,她看著窗外片片雲朵回想著剛剛的情景…夏樹越想越激動她的臉龐由呆滯轉為了氣憤,尤其是她腦中閃過了與靜留接吻的畫面時,她忍不住心中的火氣急的拍了桌子大喊著


「煩不煩啊!」夏樹沉溺在自我的思緒,根本沒注意到週遭的人事物。


一直到台上的老師有點懼怕的叫著她「玖、玖我同學。」


「嗯?啊?!」夏樹眼盯著叫她的老師就在這瞬間她察覺到了,現在是上課時間而她卻做出了這麼愚蠢的事。


「我、我知道我教的不好,可是妳也別同學們就先自習吧!老師我上不下去了。」老師別過頭眼角泛淚的逃離了教室連課本都忘了拿。


而始作庸者玖我夏樹看見了此景傻呆的站著,她簡直無法想像今天能發生這麼多事情。


不會吧 今天是怎麼搞的? 一定是她 都是那傢伙惹的禍!


而藤乃靜留則是悠閒低待在圖書館,她選了靠近窗口的位子想受陽光,經過此處的同學免不了被她散發的氣質吸引,她往天空看去腦海不時跑出夏樹的臉龐,這時她又笑了…夏樹,我是不會這樣就放棄的呢。


一大清早夏樹就來到了學校,身為田徑社社員的她必須到校晨練,經過昨天的事端後夏樹斷言要與靜留保持距離…應該說是不願與她有任何瓜葛。


「太好了,玖我妳又減少了1秒,在這麼短的時間能練出這種成績真令人佩服耶!」拿著馬錶的隊友用仰慕的眼光看著剛練跑完的夏樹。


「是嗎,謝謝。」夏樹不以為然,說完話她便直接往休息的地方走去。


然而卻造成了些許的隊友不滿的嚷嚷著「她是什麼口氣呀?!好歹也同隊了一年多,有必要每次都這麼孤僻嗎!」


「好了啦,反正又不會礙著你,管那麼多幹嘛呀。」


「可是在怎麼說她也算是美女嘛!真討厭。」


「你到底是怎樣?一下唸她一下誇獎她的,快練習啦!」


其實夏樹也算是個小有名氣的人物,一頭亮麗的深藍長髮經常引起周遭的人注意,她清秀的臉蛋細白的身材常勾起男人們的遐想,只不過她總是獨來獨往不與人交際,甚至對那些向她示好的同學給予厭惡的眼光,她沒有任何朋友…因為她的孤僻和說話總是諷刺的性格,讓許多仰慕她的人都不敢靠近。


才不需要你們的誇獎…虛情假意的令人噁心。


那些話清楚的傳入夏樹的耳邊,她拿了自己的背包往社室走去,夾著不悅的心情沖洗掉了汗水。


圖書館


靜留坐在窗邊看著那一些晨練的田徑社員,她淡淡笑了「夏樹今天還真努力呢。」靜留說完便起身離開。



每天早上來圖書館為的就是一睹夏樹的風采,靜留從沒漏掉能見到夏樹的機會,只要能每天看著她就能活力充沛的過一天,當靜留踏出了門口馬上就撞見了準備往教室走去的夏樹。


「夏樹~早安呢。」靜留開心的向她心儀的夏樹打招呼。


夏樹皺了眉移開自己的視線和靜留擦身而過,她感到不耐煩一大早就遇見討厭的人。


「夏樹~妳不開心嗎?」靜留厚著臉皮跟上去,她在夏樹身後問著。


夏樹還是沒理她,不過靜留並沒因此感到難過,因為她了解這個人所以她自顧自的講著直到夏樹肯理她為止,終於如她所預期的夏樹停下了腳步,她不耐煩的應聲


「妳夠了吧,沒聽懂我說的話嘛?我說過我不想在見到妳。」夏樹背對靜留喊著,這傢伙真的很令人討厭。


「可是我很想見到夏樹呢。」


夏樹聽了更為激動,她轉過身對靜留生氣的說著「妳到底有完沒完啊!如果妳在不聽勸告的靠近我,我保證不會像上次那樣輕易的放過妳。」說完後,夏樹頭也不回的走了。


靜留想了想…她知道夏樹非常討厭她,不為了見到夏樹她能拋下一切,即使是學生會長的身分都能不要,她寧可多出那些時間注視著她,接著她又開始跟著夏樹的身影…我是多麼想讓妳知道我喜歡妳,可惜妳真的是很討厭我。


夏樹還在為剛剛的事情怒火沖燒,她心不在焉的走沒發現靜留還跟著,在踏下樓梯那瞬間不知道怎麼搞的腳突然一滑,身體的重心一時失去平衡往下倒,此時的靜留見狀馬上衝了過去,她拉住了夏樹正空著的手,靜留緊緊夏樹抱入懷裡自己便成墊背摔了下去。


「喂!妳醒醒啊!」


夏樹對昏厥的靜留喊著,她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被最討厭的傢伙給救了,而那傢伙正因為撞擊暈了過去,她哭笑不得的將靜留背起。


這傢伙是 傻子嗎?




待續
2010-07-30 13:14:52

我把這裡的靜夏文都看完了~~~
也知道了作者的拖稿能力xD

...所以=_=
慢慢期待下一篇的文囉ˋˊ!

B 2010-07-06 22:35:57

恩?!怎麼覺得夏樹有奈續ㄉ味道
呵呵風格好特別
期待下一篇ㄉ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