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0:23:35靜靜靜ܤ,

第捌柒零章♦ 討厭;我愛你 !





哼哼亨 ˇ
臭維尼 !



只顧著打你的牌 `
忘了打給我 `
我生氣,所以拒接 ..





害你下班之後狂找我 !
聽到你一直打給我我卻沒有接到 !
聽到你為了找不到我而生氣 !
聽到你為了我而不睡覺 !



聽到你那疲憊的聲音 ..
我覺得好心疼噢 ˊˋ


對不起 ... 讓你沒有睡覺
對不起 ... 沒有接你電話
對不起 ... 讓你生的悶氣
對不起 ... 讓你找不到我 ..


寶貝對不起 ˊˋ
但是我希望你不要一直因為玩而忘記我嗎 ˊˋ
現在你又給我ㄧ個規定了 !

不准我給你用拒接 ...
不然你說你就要發飆了 = 口 ㄦ,
我能說什麼捏 ? 我只能說好辣好辣 `



但是哪天你再忘了我 ! 我就真的要關機了 !
哈哈哈哈哈哈 _
開玩笑的 `


一天沒有聽到你的聲音我覺得渾身不自在 ..





我喜歡你躺在我的懷裡
我喜歡你躺在我的大腿上
我喜歡你像個小孩一樣跟我撒嬌 `



看著你熟睡的臉龐 ...
我好愛你噢 `



討厭;
多多多多多多多讓我開心點 ˙ˇ˙



我的秦始皇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