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1:19:47靜靜靜ܤ,

第捌陸陸章♦ 我們 `






寶貝,
你可知道 ˇ




我們,很幸福 `




自從去了情人橋 ˇ
我們似乎有好多風雨,一直在拍打我們所搭乘小船
搖來搖去的 ˇ



雖然我跟我的家人,
為了你 ` 衝突多 ..
但是,你總是在我背後陪我 ˊˋ
給我支持 ` 給我關心 `



我好高興 ˙ˇ˙
因為有你 `




你真的讓我有驚訝的感覺 ˇ
驚訝的把你帶回家被媽媽發現
驚訝的把你介紹給我的同學認識
驚訝的把你帶回家讓你跟我媽媽說話

噢 ˇ
你真的都是第一個 ˇ


我一直在爭取 ˇ
爭取和你在一起,



我的家人 ˇ
你知道 `



上次去士林 ˊˋ
對不起




我哥的口氣就是 .. 這麼的討厭 ˇ
我是習慣了 ˊˋ
但是看著你被在我電話中哥哥唸
看著你的臉色漸漸下層
漸漸的沒有笑意 ..


感覺那時,
真的只有三個字可以說


對不起




--------------




亞維亞維 ˇ
你很滿足我,


你很棒 ˇ 我真的超愛你 `
讓我愛不釋手呢 ˇ
哈哈哈 `
笑死了 ..



我們下禮拜六就要滿兩個月了 ˇ
寶貝 >   < `
我好期待




在你的身邊我就好幸福 ˇ
可是我不要有很多電燈泡噢 ˙ˇ˙
我要只屬於我們的世界 `



最近跟你哀 ˇ
越來越熟了 ,
講話呢 ?



很像自家人 `
那些話都可以亂說了 ˇ`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 `

因為我覺得,
這樣我們彼此就沒有秘密了 ˇ

我很愛,
也很超愛 `



寶貝 ˇ 你給我ㄧ個鎖
鑰匙在你身上 `


怕我跑掉噢 `
哈 ˇ ?


步要擔心 ˇ
我的心已經被你鎖起來了 ˇ
關在一個天牢裡 `
怎麼都飛不出去


等哪天這個天牢不要我了 ˇ
我才會飛出來 ..
但是我希望 `

那天都不要來臨
因為我只想被你關起來
我只在被你佔據 `


雖然你說隨緣 `


所以我也只能說:隨緣囉 `



我愛你
亞維




----------------








我們的愛情
很會飛


飛的高飛的遠
伸出手,卻碰不著


因為
我們沒有約束
沒有侷限在對方心中那小小的天空



我們一起飛:)


飛到屬於我們倆
自己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