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00:49:05靜靜靜ܤ,

第捌柒参章♦ 不說那個 ˇ




早上,
打給我家的寶貝 ˇ
他就說等等打給我 ...

結果快 8 點半才打給我 ,
整個就是 ` 有點氣 = 口 = ,



後來我就叫維尼上來我家 `
結果來走錯 ˇ
笨死了 !!!


後來上來,
進來我房間第一件事 ..
看歷史訊息 ....


哎呀 ˇ
後來看著看著
他的臉有點沉 .. 心情有點不好
而且口氣很凶又很差 `


我就問怎麼了 ?
他就說:沒有呀 `
我就說騙人 ..
後來就安靜了 ,我乖乖的在旁邊化妝用頭髮 ..
而他,看著我的照片,我的資料夾,歷史訊息 ..

後來我真的看布下去辣 ˇ
就把它的椅子轉過來面向我 !
我就坐在它上面 !
眼睛盯著他看 !


我就說,你有心事 .. 快跟我說
後來他就說,跟你說有用嗎 ?
我就說,你又不說 ...


後來就一直看著對方
親了好幾下的嘴巴 ..


看著他的眼睛 ..
我感覺他很難過很不安
我很心疼

所以我親了他一下 ..
後來我就說:跟我說嘛 .. 我一定答應你
他就說,可是我又不知道你有沒有做到
我就抱著他 .. 說,你又不跟我說你怎麼了 ?

他就有點大聲的說,我吃醋了 !!
我的心理 .. 很 .. 開心 ?
不知道為什麼 ? 我覺得很開心 ` 因為他很在乎我 !

忽然她把我靠在他身上,
嘴巴靠近我的脖子 ..
深深的種了草莓仔 = 口 = ,

那時候,雖然覺得很痛
可是我發現 ..
他強烈的想佔有我 .. ?
他不想讓我跟楊先生有交集 ?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

他是第一次,
這麼主動種我草苺的 ..
所以我真的覺得 ˊˋ

他這次的心情
是很 ... 不知道怎麼說 ˇ
反正很嚴重 = 口 = ,


種完以後 .. 他就說,
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嘛 ?


我就說,表示我是你的 ˇ
他就滿意的笑了 ..



後來我就連親她好幾下 `
他就把我的頭抓住 ... ~!@#$%^&*()


後來;就抱著 ...
坐在它上面 = 口 = ,



他忽然對我說 `
我好怕我們撐不到兩個月就那個了 ..
我就說,哪個 ?
他就說,就那個 ..
我就說,分手 ?

維尼點頭 ..
我聽了 .. 很難過 ˊˋ
因為維尼不安、維尼難過
我就抱著他說,不會的 ` 我們不會那個的 !
(因為我跟他說,我們不能說那兩個字)

後來我們很深情的恩麻恩麻 ..
可是最後我卻親到哭了 ˊˋ
= 口 = ,


後來維尼就扶著我的臉
對我說:不可以哭 .. 妝都花了辣
我就一直哭ˋ一直哭 ..
後來一直想趴在他的肩膀上 ..
可是他卻一直把我的臉扶正,
我就一直在他面前哭 = 口 = , (一定很醜辣)


後來就流一滴眼淚
維尼趕快擦起來 .. 叫我快點笑笑不可以哭
他也對我說,我喜歡笑笑的妳 !
我就哭著笑 .. 無言 = 口 = ,
我就對他說 ...
我不要和你分開 ˊˋ



後來哭完了 = 口 = ,
我就對他說,我喜歡你 ..
寶貝也對我說,我也喜歡你 `



後來維尼就一直提醒我,
你快要遲到囉 !!
後來我就說,沒關係 .. 趴在他身上



我想今天是我們親最多最多次的一天 ! `
可以說 .. 誤會都解釋清楚了 `



後來寶貝就載我去上班 `



我那時真的覺得 ˊˋ
我我我我我我,超喜歡寶貝
我終於被在乎了 ˙ˇ˙
我終於知道維尼的感受 ˊˋ


後來就開心上班去 ˇ

------------------------------



上班期間,
寶貝打給我 ˇ 而我也忘了關靜音 = 口 =,
ㄘㄨㄚˋ屎 .. 經理在我旁邊耶 ˇ


後來跑去後面接,
剛開始以為是催繳電話費的打來
後來看到是寶貝打給我的 .. 嚇到了 ?


後來,
顆顆 .. 聽到他撒嬌的可愛聲音 ˇ
我哈皮極了 .. `

我就說;怎麼辣 ?
他就對我說:我想你 .. 我想你 .. 我想你 ..
我就說,我也是押 !

後來就恩麻恩麻恩麻 `




----------------------------





下班了 ˇ
寶貝載我回家 `


他就說;我跟你說一件事噢 , 很嚴重噢 ..
我那時候心裡就在想 .. 不會是你要出國讀書吧 = 口 = ,
後來寶貝就說;


如果讓我知道你去他家的話 ..
我會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
我就說,好辣 ! 我不會去了 !


後來到家了 ˇ
跟寶貝恩麻 ˊˇˋ


寶貝對我說 ˇ
明天也會來載我 ..
很開心 >   <




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






我愛你 `



敏慈 2007-06-28 22:16:10

一大早也太親熱了八==&quot
哈哈~
加油~你們可以的^^

版主回應
>   < 2007-06-28 23:24:26
玲寶貝 2007-06-28 16:31:15

很幸福唷^ ^好好搭把握 不要讓幸福溜走唷

版主回應
嗯嗯嗯嗯嗯ˇ
部會的 `
2007-06-28 23:09:42